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7-13 12:59:27| 人氣7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耕硯齋好筆分享-毛筆 青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毛筆-青山 分享

前不久一位小姐推門進來的第一句話就是:

老闆娘,青山筆真的太好寫了,我還要買一枝。

還把手機拿出來跟我分享她用青山寫的書法。

這讓我想起了年初一位先生進來也是直接說:

我要買青山大,就在我跟他介紹青山筆的特性時,

他說:我有用過青山很好寫。

為了寫蘭亭序我換了很多枝筆,

不論如何用筆都達不到我要的感覺,

自從朋友推薦來耕硯齋買了青山,

一下筆我要的感覺都出來了,

所以再來買兩枝青山。

青山這款筆可以說是耕硯齋近10年來

研發最成功枝一毛筆之一,

也是為了王羲之的蘭亭序特別研發的。

不過除了書法,用來畫花鳥也非常棒!

青山特大 (3)A.jpg






青山-蘭花.jpg






青山截圖.png






青山特大 (6)A.jpg




從第一代的單獨一枝中楷,到後來的大,中,小楷,

去年又做了特大,歷時五年的時間,

可以說每一個尺寸都非常好寫。

它是狼兼毫,認真堅持的王老師不論是內在的狼毫,

還是外在的羊毫,都要求採用上等毛料,

加上大師級師傅精湛的工藝,

的確是一款不可多得的高貴不貴的好筆。

這款筆已紅及美國,大陸,香港等地。

月初,從美國回來的客人也是朋友使用過青山筆

非常好寫推薦他們,這次回台灣幫同學購買了一批青山。

 離開前還說了一聲:我還會再來的。 

就在上周我的微信收到新增好友,

附言為我是蔡oo朋友推薦的,

原來也是要跟朋友一起合購青山毛筆的。

之前也是很多大陸朋友發微信詢問和購買青山,

可惜青山毛筆如果要在實體店購買只有在耕硯齋本店才有



台長: 台北耕硯齋最專業的毛筆專賣店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