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6 20:22:45|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忘不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會吧..ㄚMA..我好像看到ㄌ他ㄌ耶..不會吧
只是感覺好像是..應該不是啦看錯ㄌ..抬頭..
媽呀..真ㄉ是..果然沒錯後面載ㄉ是她

隔ㄌㄧ年多..昨天再度去大東夜市..
第一次有你、第二次..你也在呢..一樣近在咫尺..
內心卻隔著有如山高的牆ㄌ..

我像個瘋子..在意你ㄉ出現要死唷..清醒吧
我該討厭你但為什麼又不時想起你
時常忘記你變ㄌ 也常忘記你ㄉ身邊總有另個女孩
也忘ㄌ你傷害過我ㄉ事 忘記東忘記西
害我才會忍不住看你哪時比賽練球
害我不經意的會想想以後的我們

ㄚ~~~~~~~~~蕭如萍給我記住 他 黃泓文變ㄌ
他現在是個沒女生的陪伴就不知如何出門的人
沒用ㄉ男生ㄎㄎ..只能在Gril中找尋快樂
以前那個古意、溫雅、可愛、善解人意、ㄅㄔ、
有自信...等等等吸引我的特質都不見ㄌ

那我為什麼還是會想起他?












台長: 蕭董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