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0 23:04:03| 人氣365|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新生訓練 _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竟然看錯了

我以為9/9要訓練而已

沒想到是9/9.9/10 = 口 =

我衣服只帶一套 ..









9/8我跟老爸坐高鐵下去

果然很快 1小時9分鐘就到了

坐火車區間車再坐小黃到了學校

中午一點多而已

去各個處室辦好手續

接著學長帶我悶去宿舍

到大門 學長跟學姐說我是他悶的學妹 = 口 =”

裡面有將近10個的學長學姊

接著2個學長幫我拿床墊跟棉被組帶我悶去宿舍

哇 還不賴呢

看起來還蠻新的

書桌上面是床旁邊是衣櫥

不錯 我喜歡

我悶4人一間

我是第一個到的呢 ˋ ˇ ˊ

老爸幫我把床擦乾淨

上面還有頭髮 = ” =

幫我把床墊 . 棉被 . 枕頭弄好

接著我悶去台南逛街

老爸原本說要坐公車去赤崁樓 = =

我罵他白癡

他說因為我沒去過帶我去

哈哈









嗯 走到新光三越那

對面還有美食街 整個很棒的感覺

吃完東西 去百貨玩一下

6點多了

老爸要回家 我要回宿舍了

原本老爸要陪我到校門口

我說我自己坐區間車跟小黃回去就好









回到宿舍

一進門 .. 看見2個原住民跟一個女孩

一個原住民女孩在上舖對我微笑

我也回她微笑

我把東西放好

在門口走阿走 不太敢進去 ..

打電話給寶貝也沒接

我進去把書桌擦乾淨

坐在椅子上一直發呆 不知道要幹什麼

後來原住民女生開口跟我說話

她問我可不可以跟另一個原住民女生換寢室

說真的我不太想

老爸為我這麼辛苦的整理 我很感動

如果還沒整理好我想我會答應

所以我說可以等我隔壁那個女生來在問她看看吧

心裡想她悶應該會覺得我很機車吧 ˊ ˋ









晚上12點多我悶3個女生就開始聊天認識彼此

因為冷氣壞掉

實在有夠熱

一台電風扇在天花板中間

吹也吹不到 有吹跟沒吹是一樣的

房間悶熱









我問了幾個人

他悶都是高雄不然就是屏東來的

哎 .. 好好

要回家應該一小時左右就可以到了吧

哪像我 還要4個小時 ˊˋ









講電話到1點多

她悶睡了

快兩點我還在翻

我想我也該睡了 明早我6點要起床

但好熱好熱

前兩次睡10幾分鐘被熱醒

到了第四次真得受不了了

整身汗 第一次睡覺流這麼多汗

看一下時間 4:17

不管他 爬下床 去洗手檯小沖一下

因為她悶在睡覺洗澡會吵到她悶

天好暗好暗

方圓一公里的地方都是黑的

遠方有很多閃爍的燈

不敢坐在陽台 感覺很可怕

我坐在書桌一直發呆

希望時間過快一點

5點多看見天色似乎有了變化 ..

黑 --> 深藍 --> 淺藍 --> 白

好開心

眼前不在是黑暗 看得清清楚楚

有停車場.花草樹木還有田野

還有很多鳥叫聲

飛呀飛

看著他悶成群飛舞

還聽見遠方的咕咕雞在叫哦

6點的鬧鐘響了 我興奮得拿起手機叫寶貝起床

哈哈

之後我去洗澡

洗完室友也都睡醒了 ˊ ˇ ˋ

整理一下

7點多我跟另一名室友一起到樓下美食街

看了看

進去全家我悶買了飲料當早餐 = ˇ =”

到了川堂 坐下來

好多好多人陸陸續續進來

好多人坐著校車來學校

接著去報到

我跟室友都不同班

之後全部護理系的學生都要去學校的國際會議室裡

聽校長 . 主任講說

果然很高級 ˙ ˇ ˙

全校好像有9個系吧

但只有護理系最享受

哈哈哈

在國際會議室還有冷氣吹

他悶好像是坐冷板凳 主任說的

因為太舒服有人睡著

說真的我也很想睡 = =”









中午老爸打給我

問我在這的狀況

他一直要我跟老師請假

叫我9/9號下課就回來台北

但我想似乎不行

後來我有說宿舍沒冷氣昨晚沒睡好 4點多就起床了

老爸馬上說他今天要下來接我回家

聽到時真的很感動 我就邊吃御飯糰邊擦淚

哎唷 我真得很愛哭

只要覺得委屈跟人訴說就會一直哭

其實到了現在我還是很害怕

人生地不熟

就算有跟人說過幾句話

還是不敢和她悶相處

而且她悶都有認識的同學

我呢?!

只能自己一個 看看池塘裡的魚









回到會議室

坐在沙發椅上真得很舒服很想睡

我旁邊有個男生開口跟我說話

我悶就聊起天來了 哈哈

之後又開始演講

對了

我要說 主持人是一個四年級的學長哦

他是學生會會長吧

他長得不錯 聽主任說是他是護理系最帥的男生

哈哈哈

我是覺得還不錯 還蠻可愛的 ˙\\˙

人感覺很好









3點各班老師還有學姐帶大家回班上

我悶班大概有4.50個人吧

男生有4個 但都不好看 = =”

跟我說話那個算是最好看的吧

但他也長的還好 沒有很帥 = ˇ =”









3:50我悶班就先下課了

我走回宿舍 沒人

要走時

看見我室友回來了

問她要不要一起去台南

因為我想去逛一下買衣服

看她很累的樣子 而且她穿校服她覺得很奇怪

我說沒關係我自己去就可以了

走去搭校車到火車站

我買票時有問時間

那伯伯說車要來了

我趕快進去

可是票上沒寫時間 我不知道是哪一邊

後來我想應該是這一台吧

因為它要開走了

我在猶豫時 .. 車子已經緩慢開著

那警察伯伯就說要就快上車喔

我就跳上去

進去裡面想找個位子坐

後來看見一個帥哥 我不敢坐 XDDDDDDD

我跑去最後面跟一個阿公坐 = .. =”

哈哈哈

但我看見牌子

我想我好像坐反方向了

心裡很慌 想打給老爸問他怎麼辦

但我手機只剩一格 我又沒帶充電器

不知所措 ..

我看見旁邊有位阿姨

我問她我坐錯怎麼辦

她驚訝的說 [ 坐錯囉 .. 那 .. 等一下下車等等看吧 ]

我說喔 .. 謝謝

心裡很不安

我又問她說 台南是往哪一邊

她說就是這台車子開得這一邊

下一站就是了

呼~~~~~ 整個很開心

但還是有點擔心

一直東看西看

台南車站那邊我記得有龍發堂 很大一間喔

你悶知道當時我多希望看到龍發堂阿我

下車後 走去一家服飾店

看了看 我很乾脆的買了一件短褲和T-shirt

算是裡面比較好看的

我不會殺價 = =”

一件都390 花了我700多 = =”

沒辦法 不然我沒衣服穿了

之後又看見一家服飾店

看它短褲好可愛 一件290 好想買

不知道剛剛自己在幹嘛

沒貨比三家再買

或許還在驚恐中吧 哈哈

在猶豫要不要去退貨

但覺得這樣很丟臉 可是不去退又是自己的損失

後來還是硬著頭皮去

在裡面看阿看 老闆不在 ˙ 口 ˙”

我又不知道該怎麼辦

原本要走了 看見牆上寫 怒不退貨 .. = 口 =”

哎 .. 誰叫自己太衝動 ˊ ˋ









去逛一下美食街

買了個麵包想回宿舍當晚餐

快走到台南車站時 ( 5:30 )

老爸打給我

他以為我剛下課

我說 [ 我在台南車站這裡 要回宿舍了 ]

他說 [ 我也在台南車站欸 等我一下 我馬上到 ]

哇賽 實在是有夠快的老爸

原來他一接到我電話就下來找我了 ˊ ˇ ˋ

噢 老爸你好酷 哈哈哈哈哈

老爸原本要直接帶我走

但我還沒跟老師請假 東西還沒拿

我悶坐車回學校

請完假 .. 我回宿舍

室友悶問我要去哪 我說回家

她悶說可以喔?! 我說家長說應該可以吧

她悶說好好喔 因為她悶也不想訓練

後來我有個是有她突然說她回去之後要辦退舍 ..

我跟原住民是有一起問為什麼?

我問她是因為冷氣嗎?! (( 但開學時早就修好了 = =” ))

她說不是 ..

我問說是想家嗎?!

她點點頭 趴著哭了

嗯 .. 看了我也好想哭 ˊ ˋ

哎 .. 她家住高雄 坐火車只要70幾塊

她就這麼想家了

後來我收拾東西跟她悶說掰掰

心裡想我好過份 ..

自己回家享福 .. ˊ 3 ˋ









老爸跟學姐悶聊天 = =” (( 真得很會聊 什麼人都可以聊 = = ))

之後我悶就走了

其實 老爸是抱著今天一定要把我帶走的決心

我一直擔心學校不讓我請假

老爸說 如果不讓我走

他會說要退校 不讀了

錢只退一半他也開心 = 口 =” (( 這學期總共要繳7萬左右吧 = =” ))

聽了真得很感動

老爸一直說我是他的寶貝 一有問題他就下來了

聽了有感動有有雞皮疙瘩 = ˇ =”









回家的路上真的好開心

我一直叫我要回家了 ˋ ˇ ˊ

老爸叫我每個禮拜都回家 = 口 =”

我說一次來回要1000多欸

他說沒關係 = =”

哎哎哎 ..

我還是看看好了









回到家吃消夜

晚上2點多睡

隔天2點半起床

哈哈哈

還是我的床舒服 =\\\\\=





































台長: ~♪寶寶♥*~
人氣(365)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ミ 鎖事盒 _ |
此分類上一篇:♥ 開學 _ .

訪客
酷噎龍發堂
可以進去逛逛阿 xD
每個禮拜回家噎 好貴
2008-09-11 14:51:52
版主回應


不是說不去嗎?! - ˇ -

其實也只是坐火車要下車時會看見它在旁邊

我也沒去過


對阿

所以會衡量一下吧 ˊ ˇ ˋ
2008-09-11 15:08:35
猴子~神
ㄋ去高雄ㄌ 喔~

有控再去看看ㄋ八

應該枚控八~
2008-09-12 17:39:14
版主回應
妳白癡阿

我的行蹤妳不清楚 = " =


靠 耍我膩

我在那 妳5年都沒來半次 我回去肯定砍死妳

去妳的 = " =凸
2008-09-13 20:05:20
猴子~神
= =

我開玩笑嘛

不然...即時聊天也可以ㄚ

ㄏㄏㄏ~
2008-09-14 19:01:48
版主回應
那邊又沒電腦 = " =

白癡
2008-09-20 23:43:46
" 熊熊&#18
有回家有看到我的流言揪趕快打給我吧

我有好多好多事情要問尼

為什麼手機停惹ˋˊ

有換嗎 ?

為什麼都不跟我縮ˋˊ

不是縮好惹不可以斷掉聯絡嗎

在那裡有發生什麼事情都可以傳簡訊給我呀

我看到惹一定會馬上回尼打給尼呀

聽到沒ˋˊ

還是縮尼已經忘記我這朋友惹ˋˊ
2008-09-20 02:26:41
版主回應
抱歉抱歉嘛

我電話裡再跟妳說齁

因為我手機費爆了

才沒打給妳跟妳聊天 ˊˋ

我也很想妳 真的

但每次想想 妳應該在上課或出去實習吧

又或者在約會 哈

所以就沒打擾妳

妳也都沒上線 ˊ ˋ

妳知道我最重視的呀

怎麼可能忘記妳呢 ˊ ˋ
2008-09-20 23:56:32
" 熊熊&#18
那˙有換手機嗎 ??

有的話要給我唷

知不知道我很想很想尼耶

我呀

出去實習喏

每天都上班

有好多好多話想縮

很想很想尼耶
2008-09-22 03:23:41
版主回應
我有呀

嗯 我也超想妳的呀 ˊˋ

0921-432-119 好記齁 = ˇ =

哈哈哈

我等妳打給我哦 ˋ ˇ ˊ

因為我可能不能打給妳

我每天都要跟貝貝說電話阿

我媽說超過500元叫我自己付錢 = " =

很機掰欸她 = =
2008-10-03 17:38: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