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4 21:28:16|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愛情合約~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


愛德以暴走的速度衝出去找溫莉...


「可惡!」
↑愛德自言自語中


愛德看到溫莉坐在草地上,微微風輕拂過她的秀髮、臉頰


「唉...」溫莉長長的一聲嘆氣


「為什麼對愛德會有這種感覺?」


溫莉沒發覺,愛德正聽著她說的每一句話



溫莉忽然站起來,向著對面的山大叫著:

「我喜歡你!愛德華‧愛力克!」


「溫莉...」


溫莉轉身見到愛德,差點跌落山坡..

愛德及時將她拉上來,並將溫莉緊緊的抱在懷裡...


「愛德?」



「我喜歡妳」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溫莉,妳在寫什麼?」滿臉問號的愛德問


「恩...等一下喔......好!寫好了!」溫莉拿著一張迷樣的紙


「這是什麼?」愛德接過那張紙,上面寫著:

┌──────────────────┐
愛 情 合 約

1.真實的世界得想著我,夢裡也要想我

2.只可以愛我,不可以偷看其他女生

3.對我要溫柔,對我的機械鎧更要溫柔

└──────────────────┘

「這些妳有做到嗎?」


「第一項我都做的很好!」


「真的嗎?」


「(吐舌頭)不跟你說~」


~愛情合約~ 完




台長: 微風〞霖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