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8 19:25:13| 人氣1,2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雄之我沒有在眷村裡迷路...我在義大迷路9.28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毆耶~

我又來高雄了

雖然我很快就被趕回來了

這趟高雄還算是玩的蠻開心的

 

沒有去找達浪頭

哭哭噎

因為第二天就下雨了.....



想不到這次這麼快就到高雄了

吃玩美味的丹丹漢堡

我們就去左營自助新村 眷村裡迷路





勇者說這裡很小很無聊

但是我以為很大

看網路上可以拍到這麼多照片





其實只是因為很多圖案都擠在一起

或是在巷弄裡面

















雖然不是假日去

還是有挺多人的




在海青工商的對面





他寫....終生掉眼淚

我覺得這句話好悲




它真的很討喜



































有些很經典得很可愛的圖案真的要仔細找

才不會遺漏了





這個我真的很喜歡

利用現成的管子   只要畫上幾滴水

真的很可愛





我覺得自助新村應該是由很多人一起來做畫的

因為畫風都很不同




如果通了真的很可怕





這是屬於誰的情人雅座^___^





要打照一個可愛的環境

要投入多少東西

這些東西從哪裡來




我覺得我的背後也有像這樣的翅膀

我還想要飛到更多地方去玩



是海青工商的同學畫的噢.....




















這個任意門

我希望我可以馬上去找你




我真不懂放這個娃娃的用義在哪

我想他是拿來嚇人

晚上如果抬頭看到一個嬰兒.....

也太詭異的吧

這個小眷村裡面有挺多這樣嚇人的東西





我們的卓卓有在這裡拍過照片

你留下的足跡

讓我在你背後溫習一遍















貞子的家

那個人頭真的很愛嚇人



晚上怎麼敢來

很陰噎~











這個我很喜歡

他就是那個用畫的指示牌說

溫度計是朵花:)


愛台灣














Tsoying 左營











然後去玩之後就去蓮池潭

我忘記它叫甚麼了

然後就是從龍的頭走進去



裡面超酷的噎

冬暖夏涼吧我想









看了心情會很好

像湖面的水一樣平靜





我們從龍尾巴走出來了










之後回家休息

然後騎機車去義大世界

真的又是討苦吃 屁股都是麻掉的




義大真的很大  =   =

走在裡面會迷路  奇怪...我還在眷村嗎

找到一個最佳的位置

拍個照





如果我拿單眼

畫素一定超棒的好嗎







這張未免也太朦朧美

哈哈






我來過義大囉

做一次要150吧

還好啦~

高雄腹地真的很大 要蓋甚麼都不是問題



裡面有許願池噎

許願之前第一個願望一定要說重返義大利

在說出第二三個願望

這樣才會實現

我看食尚玩家噗隆供團去羅馬義大利也是這樣許願的



然後有一個部份的走廊

頭頂上的天花板會變色

然後走廊上會有小攤子

就很像....精明一街那邊的創意市集吧

義大的廣場上也有很多小吃...  

10點之前我們趕快離開 好怕會被關在裡面

如果是我自己一個人走在裡面一定迷路  又有夾層的

 

 

第二天的行程因為下雨都取消了

我的達浪頭飛了

我才不要貞子的家那個頭

 

下次我來好好規畫用捷運玩高雄

台北都去過了

高雄的大同小異吧

 

好好回家休息囉~

難得的休假

然後我要說高雄的多拿之超棒

來高雄有很多心得...

(1)高雄太陽還是一樣猛

(2)高雄很多大創

(3)高雄真的很棒 讓我朋友可以很囂張 XD

 

下次再來吧!!!~~




對了 

要謝謝你

:)

台長: Kiki
人氣(1,27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我的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請包容我...10.7
此分類上一篇:侯硐 《貓村》照片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