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8 23:59:12| 人氣2,4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 默契咖啡 9.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次也算是說走就走的

也沒有拖很久

果然是都很想出去 很有「默契」





跟姿一直在猶豫從兩家考慮到三家 然後在降到剩下兩家來二選一

我對默契比較不熟

先去默契



幾乎都同時到店

想說如果進去沒有位置馬上就轉到米咖啡

米咖啡我也好樂意




這裡莫名其妙的太安靜

講話都快要用氣聲了

有沒有那麼誇張




先給你上兩杯開水

他就會拿菜單給你

店員老闆人都很客氣



我們先一人點一杯飲料

一起吃一份鬆餅

如果待會兒餓了就在點sandwich 或是bagle



我覺得我應該會再來

然後挑個比較沒人的時候來

我會想要試試tiramisu & cheese cake




我點一杯orange cocoa $130 柑橘可可亞 (ice)




飲料算是調的蠻快的

可可亞我還蠻喜歡的




美的冒泡啦 是不是

其實我算是喜歡喝咖啡的人

但是我的身體好像不喜歡

我只要下午時段喝咖啡 晚上都會睡不著

就像是上次喝綠蓋一樣

只要是有咖啡因的飲品真的不能太晚喝 我會失眠

我承認我很弱XD





姿點的拿鐵

說....是喜歡的咖啡 但是打的奶泡還好

下次我來試喝看看

大家一定會喜歡綿綿的奶泡




這張算是我覺得今天拍得還不錯的

泡泡很清楚

對焦沒有失去方向




鬆餅就等得有點久了

可能是人真的很多吧

大概要一二十分鐘要毆....

但是端上來也跟我們說抱歉久等了~   




鬆餅沒有到厚實

但是外層烤的算酥脆

其實我最喜歡的就是烤鬆餅時散發出來的香味

呵 我很奇怪



在幫你配一球冰淇淋

盤子上也會有藍莓醬和奶油球

你就可以有多種吃法





但是我並沒有很喜歡這一碗cream 因為它太甜了

可能是口味關係吧

他是打算跟Cold Stone比嗎  =    =




對不起因為我太愛妳了....





這裡有很多很多書籍

在這裡晃一圈可以拿很多書在回到坐位上慢慢看

在這樣瀰漫著咖啡香

安靜的咖啡館裡

拿著一本村上春樹的書

挺有味道的





這張照片我也很喜歡

模糊的地方 並不會破壞美感

在單眼的世界裡是認同缺陷的美

朦朧美吧









Nikon的相機

我看的是SONY   她後面好像還藏一台GXR

原本也有想考慮GXR這一台的











作業寫一寫

我也掰不出心得

寫一個段落我走到整個館子裡繞繞走走

拍拍東西

這裡是可以拍照的 只是不要影響到其他人就可以了





不是紙杯要不然你是什麼杯...  




我還蠻訝異默契的咖啡館會放這樣的玩偶

有點跳tone

因為它很可愛




還有一些小小工仔

收藏來的吧

而且我覺得這家店的老闆應該也是喜歡拍照的

我問過店員Nikon也是老闆的

然後牆壁上也會貼一些照篇


實習這堂課  快點下課了啦!!!!!!









如果有甚麼文藝的活動 預告 演講

都會在這樣放卡片

希望來默契咖啡的人 都有默契可以一起去共襄盛舉




都要擺一些哩哩叩叩的才像咖啡館嘛





有在賣歐......





這裡還沒有Wi-Fi

旁邊有一個貓咪的零錢筒  只要你捐下去

大家可以升級一起把這裡變成無線上網的地方





看了這本書 我覺得值得

他是介紹有關GTR的拍照技巧 從簡單的介紹到細微的拍這照都有

想說我也想學攝影 應該都大同小意

我就挺認真的看了這一本






島,多麼迷人的計算單位



我以為一天之內環一個不可能

但是這本書真的有人辦到了

我也覺得我可以環島一圈

搭著火車     夢想先啟程



差不多了 我也做很久了

我們從一點半進來到現在我坐到5.30才離開吧

因為氛圍真的不錯




坐位是為著咖啡館一圈

工作區的地方就是在中間

挺棒的

都是男生  老闆也是男的

 

聽說已經在預約蜜糖吐司啦

好啦 我應該OK 提早跟我說 我在排休

 

下一站!!

米咖啡

ya~

 





台長: Kiki
人氣(2,4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台中美村路...我喜歡義大利麵10.6
此分類上一篇:台中SOGO TEN屋

資金姐
容韶姐~
那張朦朧美的相片 真的很漂漂~
服務態度我到覺得還好
忘記拿menu給我們是哪招~
奶泡喝起來有點空洞
或許可以多喝幾家好有個比較 妳說呢?
2011-09-19 13:17:10
版主回應
多喝幾家沒問題 錢從哪裡來....
哈哈 對自己好一點我是覺得贊成
偶爾嘛!!!~
畢竟我們都是窮困學生
你可以先把相機買下來 出去可以用你的先拍
2011-09-19 16:40: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