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0 02:49:27|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病例NO.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03/10 驚人的雨天,順勢助長了我的瞌睡蟲...ZZzzz...(再度陷入沉睡)

[為別人而活,很辛苦。]

置身事外的時候,事情是看的最清楚。

A女是一個十分會捏花惹草的女人,不是我硬要一開始就毀謗他,因為至去年開學以來,我看到陸續有三個男生被他的辣手摧花給揉虐踐踏過,我對這三個男生感到十分愚蠢!因為是同班同學............

X男只是差點被摧殘了,Y男則是跟Z男鬧不合,原本是高中到大學的好朋友,為了A女反目成仇,而A女跟Y男接吻還睡在一張床上,Y男覺得自己有機會,於是告白,但是慘遭A女拒絕,Z男知道了此事,跟A女求證,而A女說,是Y男主動,但A女為何可以躺在Y男的床上?這個A女不就是自己不檢點嗎?

就算是Y男主動,那A女去Y男家可以躺在Y男的床上,這是令我感到最不恥的!

更誇張的是,那天Z男還在Y男家........

之後Z男展開追A女,Y男不爽又如何,但是Y男也很快愛上了B女,所以Y男跟A女之事就暫時不了了知。

後來我還在上某堂課時,看到A女坐在C男跟M男的旁邊,A女抓了M男的手,牽著不放,而C男跟A女問八卦,伸手說:說嘛!說嘛!

結果A女把手牽住C男的手,C男趕緊縮了手回來,於是A女繼續牽著M男的手......

這是怎樣了?

社會病了嗎???

現在A女過了一個寒假,跟了小他一歲在同個上班地點,交了一個男友,而Z男載A女上下課將近半年,這不是利用Z男當司機?Z男是傻子嗎?

但Z男卻為了A女說要轉學,這才是讓我覺得最不理智的。你今天要轉學要休學,是要為了自己的未來有更好的發展才做,不要為別人而活,為自己而活是最有意義的。

呼...

好累!

病歷表就是這樣,大家有什麼醫治的想法可以討論討論= =

台長: ka〞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