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8 19:54:33|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和真,僅介於前與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公元二OO五 長成二十歲 抱.病

【得寸進尺的人,是最可惡,也是最醜陋的。】

  《從女人看男人》

  當你說〝我渴了...〞〝我餓了!〞,男人會不厭其煩的馬上開車到便利商店,並且問你〝你要喝甚麼?〞也要你乖乖待在車上,外面很冷,他去買就好了。或是無論多晚、多冷、刮風下雨,他也會把宵夜親自送到你家門口,並且問你〝這樣吃的夠嗎?〞彷彿自己的話是金言,男人無一不是的奉伺著。

  等到關係建立後,當你說〝我渴了...〞〝我餓了!〞,男人仍會開車到便利商店,並且丟了零錢給你,他說〝我要喝立頓奶茶,我在車上等你。〞或是無論多早、多暖、風和日麗,他只會告訴你〝長那麼大了,不會買飯嗎?〞

  《從男人看女人》

  剛開始認識她時,是個不多話、又氣質的女孩,沒有甚麼不良嗜好,處處也為我著想,是心目中的理想伴侶,一定要好好呵護她,不會讓她餓著、冷著,一定會好好的照顧她。

  等到關係建立後,我才驚覺,她是如此的聒噪、粗俗,連大號都可以傳簡訊給我,說她想我,我也只能笑笑的回她〝嗯!我也很想你。〞想你甚麼?想你在如廁的樣子嗎?怎麼跟我當初看到的,成兩回事?

  結語:人們往往都忘了將最真實的自我,在一開始就表現出來,才到最後察覺,但卻太遲,真實的完美,來自最原始的自我。

【若真是確切的愛他(她),理應接納他(她)的一切,而不是到頭來才說後悔。】

台長: ka〞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