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3 20:12:47|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女兒..還有三ㄍ月妳才來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女兒 : 這幾天你動ㄉ好厲害ㄋㄟ   .媽媽ㄉ肚子好ㄅ舒服喔.但是媽媽樂在其中

這是我第一次要當媽媽.好多ㄉ事情都是第一次.所以我每天每天都是繃緊神經.緊張兮兮ㄉ

妹妹 : 媽媽好愛你 好愛你..真ㄉ真ㄉ只求妳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ㄉ出生.妳是爸爸媽媽ㄉ寶貝女兒.媽媽懷你10ㄍ月很辛苦.所以妳一定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來這ㄍ家報到唷...

     肚子越大我ㄉ腰就越是疼.有時候爸比都ㄅ懂ㄉ我ㄉ辛苦及疼痛.所以這幾天我們常常吵架

鬧口角.每次我如果稍微抱怨給爸比聽..爸比都會回答...妹妹是我要生ㄉ.一點難過就受ㄅ了.這番話真ㄉ讓我聽了新很痛.很難過~ ~相信妹妹若聽的懂一定也很難過吧?我也ㄅ會在回嘴什麼了.為了妹妹~~什麼我都能忍受ㄉ.

     爸比ㄉ前妻替他生了2ㄍ女兒.但現在也都帶走了.有時候我ㄉ心裡真ㄉ會有一點覺得.爸比好像不怎麼稀罕我肚子裡ㄉ妹妹??但我都自己想想便算了.......因為不想吵架.而且只要我把我所有ㄉ愛給妹那已足夠    我一定要把妹妹生得比我還漂亮.比我還健康我ㄉ女兒一定要比爸比ㄉ前妻生ㄉ小孩還要好~~我不要給人家看笑話.相信我ㄉ女兒什麼都會比人家好ㄉ....妹妹你有聽到嗎?媽媽每天跟你講ㄉ話你要記得唷!

                            妹妹 : 因為你ㄉ到來媽媽好緊張唷!希望你不會怪媽媽部是富裕的人家.爸比媽咪會給你全部的愛.妳要健康平安ㄉ到來喔!

     未來ㄉ路會變的怎麼樣??我也不知道.或許一切只能順其自然.只要是為了妹妹 一切一切我都會忍受ㄉ..只求老天爺給我ㄉ妹妹...健健康康平平安安ㄉ來這ㄍ家報到

   爸比:謝謝你給我妹妹這ㄍ寶貝女兒  妹妹:謝謝你讓我當你ㄉ媽咪

      此刻我抱著感恩ㄉ心看待每一ㄍ人.每一件事.

 

 

台長: (↙幸福的我↘)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