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9 22:52:52| 人氣3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7.07.2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培陪我去我媽公司應徵
想不到後來下了雨
讓她在外面等
很不好意思啦 哈- -


其實,那兒我也不知道怎麼去
只知道在樹林高中對面
我們在海明寺下車
離地下道還有一段路
幹麻不做在站牌旁邊就好了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地下道好恐怖啊
一個人都沒有...



走啊走 終於到我媽公司
超多人已經在那

警衛:妳來應徵什麼?
我:不知道,就工讀生
(在那一直跟我盧很久)
警衛:我知道工讀生,是要應徵什麼?
我:不知道
警衛:那妳高三畢業了嗎?
我:還沒
警衛:那就是工讀生啊
(我上面不是說了嗎- -)



他就叫我在旁邊等一下
那裡有很多很多人
過一下就帶我們進去公司
男生很可憐...
他們進去後,就說沒缺人了
後來,有一個人就說
幹麻這樣重女輕男 哈
我們就都坐在旁邊等
然後,就進去填履歷表
那個有夠麻煩的
還什麼性向、優缺點、嗜好、專長…
還問妳為什麼要來應徵
北爛... 我們那幾個人都沒有填- -
而且,我們等超久的
有一個小時了吧!!



那人進來先問我旁邊那人說
妳什麼時候可以來上班?
她們一直喬到最後
她就對我們說:那妳們可以走了
整個大大大傻眼
也不知道會不會進...



我就陪培去買麥當勞
我們就回家啦



我回家有打電話問啊
她說不用擔心 一定會通知
也不知道真還假 哈哈哈

台長: 欣 ♥
人氣(3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喜 |
此分類下一篇:97.07.30
此分類上一篇:97.07.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