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0 22:00:53|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6.11.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拉拉拉 今天去泰山高中校慶
唉唷 遇到好多國中同學喔
阿妖、勇伯、河馬、小丸子...
今天還給阿妖請客
真不好意思 哈哈哈



泰山高中啊 今天有逛大約5次了吧
一直走來走去...
還遇到好多認識的



有人讓我覺得很點。(嚇到)



後來啊 就坐到新泰路口
我和夏穎先去逛彩虹屋
再去逛夜市裡面那條
當然不是逛夜市啦
(迷:那麼早哪有夜市能逛?!)
我們是去逛衣服 不過,都沒買
哈哈哈 逛好玩的 就太閒咩



6點多啊 和我媽去逛名佳美
媽呀 培筠、美霓...
我又遇到6班那個"禿頭"啦
那時,他和他朋友在我們對面看東西
我根本沒注意到說 
後來他露出一小點臉
剛好我又看見 整個嚇到
哀哀哀 就那麼剛好?!

『禿頭』
就是一位我們之前上、放學常遇到的人
而且是每天唷!!
因為我們都不認識他啊
我又剛好看到他頭髮有一塊禿禿的
所以,就叫他『禿頭』啦xD



後來呢 還去逛了南雅夜市
說到這個我就氣啦ˋˊ
就是有兩個女生
那時我在跟我爸聊天啊
因為在等我小弟座車
其中一個女生要過去 也不說借過的 
就把頭靠近我肩膀那 一直看著我
等我轉頭過去 我就前進一點讓她過
結果,她就再笑啦 另一個也跟著笑
真是她馬的 害我一直狂罵髒話
她們兩個還是... 哀
呿呿呿 管她的
害我原本以為是同學的姐姐勒...(很像)



之後啊 我們有買深海炸彈燒
不錯不錯 有進步啦
比第一次買還要好吃xD
我愛死你們了>///<

台長: 欣 ♥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喜 |
此分類下一篇:96.11.13
此分類上一篇:96.11.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