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30 20:48:46|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很容易左右,是因為自己.並不是別人.因為都是自己胡思亂想.才會一直一直很凡很凡,假如都不要想,一切似乎都沒有問題.
有時候覺得談戀愛也是很累的,並不是都很甜蜜,常常會有不愉快的事情影響自己.有時候連一件很小的事情都會煩很久的.
例如時間不能如我所願,加班的時間一下我要加班,一下他要加班.真不知道是怎樣耶.有時又覺得他似乎喜歡跟同事在一起比喜歡跟我在一起還多.常常公司聚餐喝酒,同事一招就馬上答應,但有時候跟我在一起反而很沒力不知道要做什麼,有時候出去車子開來開去不知道要去哪裡? 這些想一想都會有一股怨氣在肚子裡.
相處真的是一門學問耶.要自己調適一些不舒服的心情,要為對方想,不能只想自己的情緒,也許他也有自己的煩事吧.但自己總是覺得自己比較委屈,比較容忍對方,所以開始有一些不平衡的心態出現,就會開始生莫名其妙的氣.反正情緒就是這樣層層的出現,可能他有時候會莫名其妙,但就是想生氣耶.很煩.
總覺得我的戀愛似乎都怪怪的,真的快受不了了,

台長: 小米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