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7 14:54:13|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屬於我ㄉ愛情.....給寒ㄉ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我們會在一起?
說真ㄉ....我們相遇是錯誤ㄉ...尼可知道
我知道尼很喜歡我...但是感情ㄉ事不能勉強ㄉ...難道尼會ㄆ知道嗎??
我一開始以為說每段戀情都是一樣ㄉ
可是到了後面我才知道尼ㄆ是我可以能陪伴我到最後ㄉ人
我從來沒有想過愛情能到多久
我只知道說...每個愛情都有期限ㄉ
只是我沒想到尼對我ㄉ愛情是那麼強烈
可是我們只能到這裡為止.....
謝謝尼愛我...也謝謝尼為我做ㄉ任何事
但感情一到這裡了
我們都要開看開ㄉ...我ㄆ是尼...可以愛一個人很久....
因為曾經受過ㄉ傷害太多了
我對自己是很沒信心ㄉ...我只ㄆ過是個平凡人而已
我們真ㄉ只能到這裡為止了....別再對我有所期待了
放手吧.....寒

台長: ★#對逋起我愛尼♥#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