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6 21:53:31|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與尼ㄉ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ㄉ我們認識是在唯舞裡認識

  那時ㄉ我和尼就在那認識

  我們在線上成為了情人

  但那時ㄉ尼....

  在線上跟我聊天時跟我說尼有喜歡ㄉ人

  於是把我給刪除了....

  那時我覺ㄉ尼為什麼還有和我在線上做情人?

  因為我不懂尼在想什麼

  後面尼上線我和尼又碰到了

  尼卻跟我說那我成為情人吧

  尼還記ㄉ那時我拒絕尼

  我說不想當情人了...尼問我為什麼?

  因為我說尼不是有喜歡ㄉ人

  我也忘了尼對我說什麼

  但我還是答應尼和尼成為情人

  那時我以為我們會是以好朋友ㄉ身份在一起

  但沒想到我們真ㄉ成為真正情人

  我還記ㄉ剛認識ㄉ時候

  我們兩個人是以好朋友ㄉ身份

  我也忘了我們是怎麼開始ㄉ

  在那時候....

  尼慢慢ㄉ給了我那份感覺

  讓我對尼有點動心了....

  我們每天都傳訊聊天...真ㄉ很開心...
  

  

台長: ★#對逋起我愛尼♥#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