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5 08:00:22| 人氣2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世界莫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 敢 問



不 敢 過 問 你 的 一 切



不 敢 問


你 的 消 息


不 願 意


不 願 讓 你 發 現 我 的 不 爭 氣


不 想 說


不 想 對 你 說 其 實 我 很 不 好 過


w h y ? 我 沒 那 勇 氣 問 你 好 不 好 ?



我 們 不 是 說 好 是 好 朋 友



要 一 起 互 相 關 心 一 起 渡 過 嗎 ?



怎 麼 ? 你 放 下 我 一 個 人



9 怎 樣 的不 說 一 聲 不 聲 不 響 的 慢 慢 逃 開 放 開 我



w h y ? 我 真 的 沒 那 能 力 止 住 自 己 的 淚 滴........


w h y ? 我 們 一 起 路 過 的 風 景 一 起 走 過 的 畫 面 總 是 那 麼 的 熟 悉


我 忍 不 住 不 去 想 我 們 發 生 的 許 多 的 點 點 滴 滴.....


w h y ? 刻 意 去 走 兩 個 人 踏 過 的 足 跡 總 是 故 意 讓 自 己 更 傷 心


你 有 想 過 我 嗎 ?


你 有 真 心 想 回 我 嗎 ?


你 還 記 的 你 給 我 ㄉ 承 諾 嗎 ?


你 還 記 的 那一 次 心 跳 ㄉ 悸 動 嗎 ?


你 還 有 沒 有 那 所 感 覺 ?


你 是 否 也 想 對 我 說 呢 ?


說 你 有 多 愛 我 ?


是 不 是 快 要 到 世 界 莫 日 的 盡 頭 了



我 們 還 是 一 樣 找 不 到 呢 ?


我 在 找 尋 你 ?


而 你 會 知 道 嗎 ?


跟 你 說

2 0 1 2 年 世 界 會 從 來 一 次 會 重 新 開 始

如 果 我 還 是 再 找 不 到 你


在 無 法 和 妳 一 起 的 話

那 我 希 望 在 世 界 莫 日 的 時 候

9 算 你 還 是 無 法 出 現 在 我 面 前 的 話

我 只 想 跟 你 說

我 還 要 在 遇 到 你

還 有 在 和 你 在 一 起

因 為 這 是 我 這 一 生 最 大 的 希 望 跟 遺 憾

因 為 我 才 知 道

我 失 去 一 咕 愛 我 又 和 我 這 麼 像 似 的 人

又 和 我 怎 麼 的 有 默 契 的 人

我 再 也 找 不 到 了

除 非 真 的 有 奇 蹟 出 現

會 有 咕 人 比 你 還 愛 我

我 怎 麼 找

都 沒 有 這 種 人

我想 ..... 再 也 不 會 有 了


在 2 0 1 2 年 之 前 還 剩 下 5 年 的 時 間


在 我 還 沒 斷 氣 的 之 前


如 果 我 們 真 的 沒 有 緣 的 話


我 會 在 我 斷 氣 或 是 世 界 莫 日 的 最 後 一 口 氣


許 一 個 願 望


我 多 想 對 你 說......



我 想 把 我 學 會 的 所 有 的 不 管 是 才 藝 也 好


或 是 才 華 我 都 只 想 獻 給 你 欣 賞


因 為 ....在 這 世 界 上 做 了 解 我 的 人 是 你 了















雪 白 的 腳 印 是 你 昨 夜 離 去 的 痕 跡

一 整 夜 化 不 去 它 清 清 楚 深 深 的 烙 印 喔 ~ ~

是 你 那 道 長 長 的 足 跡

說 明 這 整 個 冬 天 的 甜 蜜

喔 你 雪 白 的 你 雪 白 毛 衣 雪 白 背 影

想 你 雪 白 眼 睛 雪 白 呼 吸

雪 白 腳 印 和 你 雪 白 的 心

每 一 次 相 聚 不 可 思 議 點 滴 在 心 底

像 雪 白 的 森 林 總 是 驚 喜

我 的 心 o h y e s yo u d i d

思 念 在 你 離 開 那 一 刻 起

也 許 這 就 是 宿 命 的 魔 力

喔 你 雪 白 的 你 雪 白 毛 衣 雪 白 背 影

想 你 雪 白 眼 睛 雪 白 呼 吸

雪 白 腳 印 和 你 雪 白 的 心

為 何 時 間 總 是 那 麼 急 為 何 見 面 卻 又 要 分 離

難 道 不 能 一 直 守 候 在 一 起

一 起 快 樂 一 起 歡 笑一 起 到 天 明

誰 來 告 訴 我 為 什 麼 是 你

我 管 不 了 顧 不 了 躲 不 掉 在 我 的

腦 裡 心 裡 夢 裡 全 都 是 你 想 你 ~ ~

雪 白 的 你 雪 白 的 心 雪 白 的 你 雪 白 的 心

雪 白 的 你 雪 白 的 心 雪 白 的 你 還 有 雪 白 的 心


台長: ★#對逋起我愛尼♥#
人氣(2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