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5 18:07:41|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有件特別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推著要帶回家的東西 根旁邊的表弟聊天

我 [我很笨吼 推東西都歪來歪去的]
他 [我很聰明唷!y]
我 [我很笨 你很聰明吼!? {原本想說如果他說他很聰明 那就讓他來推 嘿嘿~!
}
結果 一個女生在我左後方說 [對阿 我很聰明]

當場傻眼 停住 像後轉
那女生對著我微笑 我什麼動作都沒有做 但是推的東西倒是掉下來ㄌ 我有點措手不及的撿著
那個女生是我常去買飲料的服務生 掌ㄉ很好看
上次問他有沒有冬瓜茶 她還不削的說 看那張紙不準 請看前面好嗎?
..................................................................點點點

台長: 山羊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