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7 20:28:06|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日活動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信我
這或許是我2006以來 最無力的一天
我甚至開始不知道自己做的對與否

只有不斷的找事情趣摸索 才能稍緩我顯現的燥動吧

打從2006年以來 我似乎都沒停下似的去想過今天才想到的問題
而這些問題又是多餘的 而這時候 我真希望我能被太陽吞噬掉

於是 我忽然想到一句我常常跟上帝說的話:[ 天阿 你能不能現在就讓我融化掉]
如此消極的話語 不斷 不斷 重複許多....

而這天也是讓我原本能靜下來的一天 卻被我稿的有些變質

因為難得的好天氣 休息卻像極了懶惰

我辜負了太陽給我的笑容....但我依然還是很愛它

更神奇的事就是 我今天坐在電腦桌前 幾乎都沒聽什麼音樂
這就更有夏天的味道了吧.... 安靜 微風 炎熱的味道 根本不需要多添加
就會有種幸福趕直線上升..... [當然今天沒有= - =]

這幾天 太陽超大的 車禍也很多 今天就聽到隔街傳來猛烈的急速煞車聲....
之後就碰.......
上次放學回家ㄟ有看到
或許是在熱天當中 每個人都想趕快逃離太陽下的關係 不知不覺就給它衝衝衝

埃...... 暑假ㄟ.....
每年暑假 都會有輝煌的記憶誕生
回頭想想 到底哪些是我還記得的 那時的我 沒有寫日記的習慣 就這樣任由寶貴留去....
再來看看 自己未來還有幾個暑假阿......?!
呼......
總之.........

今天把自己搞的像是把我從大峽谷上推下去 快速遺忘好多 也拋棄好多
最以前最原始的那種美麗......



懊惱


PS: 如果有人有
書籤 迴紋針 特殊硬幣
或是郵票
不要的可以送我=.=

本人目前蒐集最滿意就是硬幣方面
蒐集到千禧年珍藏版 還有幾個沒看過的 還有被打穿的 還有純白色的一元
甚至弄得很髒很髒的 都可以來跟我交換正常的錢幣唷=.= 麻煩大家了

今天我媽媽阿 給我看了她壓在書下的珍藏紙幣
有一張最特別 愛死那張了
1張50元紙幣 紫色的 當初一看
我以為那是最新上市的 材質超好.....右上角還有一個透明的部分

之後才聽說 那是10幾年前發售的 用不到1年就回收了
我媽媽選擇把唯一的一張送給了我 超高興的啦

台長: 山羊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