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8 19:27:15|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敲槌2白骨-第二章《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史萊夫幻術社!?那是什麼東西?公司嗎?可是,我壓根連聽都沒聽過。拿著這張名片的我,不禁懷疑這個人的公司是否存在,多想沒用,只好靠進大家討論這件事吧!
我朝大家走了過去,臉上出現了很少出現的疑惑表情,這一表情一臉就被大家看了出來,靳走到我旁邊,對著我說:「怎麼了?」
「沒什麼,你們聽過『史萊夫幻術社』嗎?」我問了在座的大家。
「那是啥?表演魔術的公司嘛?」難得顏畢會問起問題來,但我知道,他一開口,一定沒好事。
「我也沒聽過,欣怡,你聽過嗎?」小娟問起在她身邊的馬欣怡。
「沒聽過。」
靳看著大家,用轉頭看我,說:「你問這個幹嘛?」
「有一個人給我一張名片,你看。」我把名片遞給了靳看,上面的確寫的:「史萊夫幻術社 社長-史進。」他頓時也疑惑了起來,沉默了幾秒,說道:「你還是先收起來吧!說不定有一天用的到。」我拿回靳手上的名片,把名片放回口袋,立刻改個話題對大家說道:「欣賞完風景了,那現在要去哪?我有點肚子餓。」大家聽我這麼一說,也跟著餓了起來。
靳看到大家都那麼餓,說:「那去吃野味吧!」大家一致通過這個提案,全部舉雙手贊成。大家立即衝上車,不到一秒全部都到達車上,正等著靳上車。
靳上了駕駛座,發動引擎,一個轉彎往有野味的位置開去。
在車上,換成坐在副駕駛座的顏畢轉身問我:「喂,你該不會用這個爛藉口來博取大家對你的同情吧!?」果真,沒有一句好話,我只好裝作沒聽到,一句話都不說,能說什麼?這種人還是不要理他才是上上之策。接著,他完全沒顧慮到小娟就坐在我旁邊,繼續說:「對了,我想起一件事,我聽說你作一個『很好』的夢,是不是跟她『那個』了?」她-不用說是誰,大家都知道這個人是在說誰,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只能以沉默不說話代替回答;坐在我旁邊的小娟一聽到這件事後,她臉紅了起來,也跟我一樣不知該說什麼才好。

「喂!!!你不要太過分,大家開開心心的出來玩,你一定要把氣氛搞的那麼僵嘛?」靳一邊開車一邊斥責顏畢的不是,「去。」顏畢馬上轉過身去,不再過問我作夢的那件事,好加在,靳斥責的舉動解救了我和小娟,雖然還是對小娟不好意思......心裡總是過意不去。
就在這尷尬的氣氛當中,目的地總算到了,下了車,快速的進入野味店,我們隨便點了幾樣東西,靳把菜單給了老闆,老闆接下了菜單,開始忙碌了起來。
同時,小娟小聲跟我說:「你過來旁邊一下。」說完,小娟起身到店下面的廁所等我;我也起身,找個去廁所的藉口離開,到了廁所前,小娟看著我,還是不發一語,我立刻問道:「怎麼了?」
小娟還是不說話。
「妳不是有話對我說嘛?」
「......你是不是對我有點興趣?」蛤?這種問題?叫我怎回答?
我沉默了幾秒,沒說話。
「是不是?」
「這個......你認為我是嘛?」我很聰明,我把問題反問著她。
「我認為......有。」那麼快被你猜到了,真是我肚子的『蛔蟲』。
「那妳要我......」
依舊用深情的眼神看著我,我最怕這種眼神了,何況是她這種正妹。「我不想被顏畢這種人蹧蹋,與其被這種人糟蹋,不如被你。」這話真不像她會說的話。
突然,她吻了我,我當場嚇到,也太快了吧!可是從她口中卻小聲說出『她要那個』,雖然我會忍不住想『享用』她,但在這山上,氣氛會好嘛?
管他的,她自己送上門來,又不是我強迫的,只好達成她的心願。
我也開始吻著她,馬上邊吻邊往廁所裡頭去,關上了門,我們在狹小的空間裡開始『那個』起來。
半小時後,有著「武松」體力的我也不得不像全身脫光、行為像「潘金蓮」的她投降。而我也順理成章當了他的男友。
我們穿好衣褲,一起走出廁所到位置上去,她隨即向大家『公告』我是她男友。但大家的表情都不一樣;靳是驚訝了一下、馬欣怡依舊陳默不說話;顏畢則是厭惡的表情。
但還是不打擾我們目前的剛建立的感情。
我微笑著看著大家,忽然,我瞄了坐在角落的位置的人,竟然穿著一副台客裝扮來山上,這...他不怕冷嘛?等等,我怎麼老是遇到這種人,剛遇到一個全身穿著跟愛斯基摩人一樣,現在,又遇到一個穿著台客裝扮的人,難道,這世界變了嘛?
只見那個台客往我這裡一直線走來,拿下墨鏡對我說道:「嗨,我說過我們會見面的。」我一看到那個人的臉,立刻喚起我的記憶。
啊!!!竟然是他?叫「冷」的男人?怎跑到這座山來了?

台長: 烏鴉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