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8 19:25:18|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敲槌2白骨-第二章《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身子動了一下,這感覺像被人推了好幾下,而我耳中聽到一種聲音,正說:「喂、喂、喂,你怎麼了?趕快起來,不要睡了。」這聲音正催促著睡著的我,緩緩睜開雙眼,看著小娟正在搖醒我,「太好了,你總算起來了。。」我只不過睡一覺而已,會發生什麼事嘛?可惡,腦袋一片空白,完全想不起來。「到底是......」我趕緊問了小娟我發生了什麼事,可是,小娟只說:「摸摸妳自己的臉。」
我依小娟的要求摸了一下自己的臉,一摸之下,臉怎麼會有水?再看一看手,是水滴!?這到底......我是怎麼了。
「你睡的一半就開始全身流汗,而且還很痛苦的叫著,我看事情一定不對勁,就趕緊把你叫醒。」
我痛苦在叫!?不會吧!?我還是不相信自己會發生這樣的事。
我看著小娟,眼神透露出『你在開玩笑』的話語出來,小娟似乎知道我想表達什麼,於是叫了在一旁的馬欣怡來跟我解釋一番。
「欣怡,你說,剛剛他發生什麼事。」
「......痛苦在叫,全身流汗。」遲疑了一下,或許她認為她看到我發生這樣的事情,會感到害怕吧!不過,也證實她們倆說的話完全屬實。
小娟馬上轉身對駕駛座的靳說起這件事,靳說道:「也許是作惡夢吧!全身流汗!?是我沒開冷氣的緣故嗎?」說著,就把冷氣一轉,幾分鐘後,冷氣的風馬上把我全身的和給吹散。
這樣子舒服多了,總比坐在悶熱的車子全身流汗好多了。
小娟又往回看了我:「你到底作了什麼惡夢?會讓你大叫成這樣。」我怎能開口,畢竟我是作了一個春夢般的惡夢。我只好以笑回答,要是跟她說在夢裡我跟她『那個』,她一定把我殺了。
我轉移話題對著靳說道:「對了,已經到哪裡了?」
「這個嘛,大屯山了。」
「大屯山!?不是只去陽明山嗎?」
「大屯山也算陽明山的一部份,先從那裡開始一路玩下來吧!」也好,好久沒聞到硫磺味了,去那裡也好。
我繼續跟小娟聊天,畢竟已經睡的足夠了,也沒事可做;馬欣怡繼續看著風景;還有一個人-顏畢,他已經睡著了,不過這樣也好,可以清閒一下,不必受他的『鳥氣』了。
車子開了1小時半後,總算抵達了目的地,我們趕緊打開門,下了車,還在睡的顏畢當然也不例外,關起車門,已經有一大堆人在前面看著風景,我們趕緊上前去,雖然硫磺味一聞就會聞到、天冷到會打哆嗦,但我們依舊是『玩性未減』。
我站在小娟旁邊,正想著要不要跟她說那件事,還是說好了,心理準備也做好了,於是,臉就往小娟那裡看去。
「幹嘛!?」小娟似乎知道我正在看著她。
「你不是要知道我作了什麼惡夢嗎?」
「對呀!」
「事實上,我作了一個像春夢的惡夢。」
「怎說?」
「我跟你在床上『那個』。」
終於說出口了,但換來的是一個巴掌。
啪一聲,聲音立刻響徹雲霄,雖然知道她會那麼做,但突然給我一個巴掌還真是痛。
「大色胚。」她轉頭就走。
又被她罵了,早知道她會打得如此用力,就不說了,我只好繼續看著風景。
風景也是四處看看,讓眼睛好一點.忽然,我眼睛一瞄到一個站再邊邊的一個人,這人穿著跟愛斯基摩人一樣,連五官都遮住,我心想:「沒那麼冷吧!」,我雙眼直盯他,下一秒,他好像知道我再看著他,往我這裡走來,沒幾步,就已經站在我面前。這一幕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也許我又被驚嚇到了。
「你在看我!?」
「痾...我是想說你怎穿這樣,這種天氣沒有那麼冷吧!?」
他沉默了幾秒,說道:「冷。」你身體也太虛了吧!比我還虛。他又繼續說:「事實上,我再找一個叫做「冷」的男人,你有看到嗎?」
他說的人又是誰?我也不認識。
「抱歉,我沒看到。」
「這樣啊!」
他從包緊的衣服中拿出一張名片給我,說道:「如果你有看到這個人的話,請打名片上的電話給我。」,「好的,我會注意的。」說完後,他轉身就離開了我的視線,這神祕人到底是誰?讓我很在意。
看著他給我的名片,上面寫著:『史萊夫幻術社 社長-史進。』

台長: 烏鴉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