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6 13:29:48|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包粽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第一節下課之前

 就要準備到包粽子的地方集合勒

 = =

 很無言的事情是

 我沒有穿襪子就穿鞋子

 撲撲

 然後我們班在哪邊跟老師玩~= = 
 
 把老師鎖在外面~

 哈哈~
 
 整個很好笑

 到勒快到包粽子的時間

 到勒中餐教室

 第一件事情穿廚衣

 在來就是分菜= =

 何必叫我看有沒有平均勒~= =

 很無言~>"<

 哈哈

 算勒吧~

 看人家包很簡單

 不過自己動手作卻是很難很難

 我一直沒有包成功~~ˊˇˋ

 嗚!!

 我跟粽子沒有緣分搭

 我負責吃就好勒~

 ㄏ哈~

 老師就說給班上同學

 我就說~沒有班上的份~哈哈

 老師很偏心都吃別班的

 都不吃我們班督

 然後老師偷吃勒我們班的一個人的粽子

 然後啊~

 老師說~

 還不錯吃~

 你們做的不錯~>"<

 嘿黑~

 太好勒~

 比賽哪天我拍我們製作過程給你們看唄

 會帶點搞笑歐~@@

 哈哈~

 不過我們昨天包都滿小一個~>"<

 但是不錯看~

 ㄏ喝

 很好吃

 希望可以得獎嚕

台長: ★〞戀小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學校的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笑到肚子痛
此分類上一篇:傻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