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6 21:41:17| 人氣1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露營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天

 我們哪一隊真的太可愛惹

 六點十幾分就把我給叫起床勒

 之後慢慢督

 快七點

 從我家出門

 被我拔載督芽

 順邊買早餐

 然後到惹七點多十

 進ㄑ學校找同學

 之後看到二個在綠地吃

 好ㄅ

 陪ㄊ們一起吃好惹

 第一次哪摸早起床=ˇ=

 然後要集合惹

 準備上車嚕

 之後一上車

 有一些人睡著勒

 因為有人昨天早上都沒睡

 然後大該快一個小時的車程

 到勒走馬賴

 = =

 然後 聽說這次是

 夜校的高三跟高二

 日校的輪調高二

 超多人的說=ˇ=

 開訓典禮,老師先回小木屋放東西

 中間過程不重要{哈哈}

 開始搭帳棚=ˇ=

 撘完吃飯惹

 吃飯完

 開始訓練搭=ˇ=

 第一天  就是走鋼索有督摩督

 到惹

 要晚餐

 IQ要ㄑ領伙食的東西

 開始煮東西惹餒

 很好

 在煮的當中

 有人被我罵惹= =

 我們哪隊傻眼= =

 就不敢用惹

 撲撲吃飯完

 就是最HIGH的營火晚會惹=ˇ=

 超超超超HIGH的說

 超讚

 一開始是煙火

 再來就是表演惹歐

 有跳舞的  有唱歌督

 一些超好看的說

 教管有跳舞餒

 哈哈

 教官ㄊ們超可愛督=ˇ=

 黑黑

 表演都結訴惹

 大家手上都有蠟燭=ˇ=

 然後我們班有些人就說

 陳笠璇  我愛你  謝謝你

 =ˇ= 我們班導=ˇ=  哭惹

 傻眼傻眼搭
 
 不過哪一晚

 真的很HIGH

 到惹集合地點

 領綠豆湯

 大家都在喝

 教官說  ㄆ喝都要ㄑㄒ早的現在ㄑ

 我跟另外二個就衝ㄑ惹

 哈哈=ˇ=

 ㄒ早ㄒ早{ㄒ督香香督}

 之後我要等人

 所以另外二個先回ㄑ

 搞笑的事情是

 有一個走錯帳棚

 還有無言的根ㄊ們說 HI= =

 走錯就算惹

 腳還踩到泥巴=ˇ=

 我快笑死惹搭

 之後我朋友ㄒ好惹

 就ㄑ帳棚哪嚕

 有人說要ㄑ吹頭毛

 就跟ㄑ惹=ˇ=

 之後回帳棚  還要ㄑ買飲料就快11點半惹

 就要回帳棚睡覺

 但是我們哪組

 有人要吃泡麵

 還大叫說

 老闆  你們開到ㄐ點

 等我辣  我要買東西

 = =一開始喊  教官走來說睡覺

 第二次

 教官ㄝ走來 較我們趕快睡覺

 =ˇ=

 我們班就是不聽

 之後就到惹12點多可以出ㄑ惹

 一堆人衝ㄑ買東西吃勒~= =

 搞笑

 之後  到惹一點多ㄅ= =

 開始玩牌=ˇ=

 呵呵

 玩到快二點

 累惹

 所以押  睡覺惹

 呵呵

台長: ★〞戀小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學校的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第二天
此分類上一篇:不爽

哈哈哈哈
看完真的很想笑
的說
哈哈哈哈
不過老師也太感動了吧
呵呵呵
2007-11-07 14:03:39
版主回應
哈哈=ˇ=

對阿 

老師超感動的說=ˇ=

呵呵
2007-11-07 14:54: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