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6 19:10:31|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又初戀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一次從愛裡離開,
就像是心被切一塊。

切一塊,下次再也不敢放膽愛。

誰知道主歌才一半,
橋段都還沒唱出來。

就突然,你的出現爆破了悲哀。

難道…
我又我又初戀了。

不可能…
我又我又初戀了。

可是…
真的真的初戀了。

這一種FEEL…

我又…
真的真的初戀了。

我愛你,你愛我。
我們再也找不到藉口…

就像是,第一次。
一起飛著愛情的自由…

我愛你,你愛我。
我們再也不需要藉口…

又一次,初戀了。
就算降講有一點荒繆…

誰在乎oh…

我吃了鐵牛運功散,
因為我內傷好犀利。
好犀利,你的魔力真的好犀利。

台長: 字句都是傷疤。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曲. |
此分類下一篇:My_Happy_Ending♥
此分類上一篇:Superman♥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