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6 18:44:49|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uperma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舞池裡的大眼睛,眨不停。
燈光隨人影搖曳。

今天晚上的心情,很微醺。
就讓我們跳不停。

我的愛,這麼多_Come on

你身上的味道,讓我神魂顛倒

你嘴(唇)邊的微笑,讓我不想睡覺

跳一跳,
扭一扭,
轉個圈,
看著我。

我就是你的Superman。

你性感跟美妙,
我全都感受到。

讓我的心跳,
快跳出來了。

就是現在牽我手,然後跟我走
不要管別人是否看到。

你的香水很特別,香甜甜,控制了我的呼吸
我的呼吸有點急,喘呼呼,只聽見心跳聲音
我的愛,這麼多,Come on
----------------------------------------------------------------------

曹格整個就有可愛到XD
可愛可愛呢

台長: 字句都是傷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曲. |
此分類下一篇:我又初戀了♥
此分類上一篇:流沙♥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