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3 23:24:41| 人氣2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包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都暈眩,
迷戀妳有酒渦的臉

打翻了曖昧,
讓我染上妳的靦腆

放下了防備,
來個KISS更完美

妳打了一個哈欠,
我也好像被催眠

說美麗的辭彙,
在妳的心羽化成蝶

吹風的蘆葦,
跟我訴說著妳的美

想見妳的每天,
鬍渣來不及修剪

我心裡面有種直覺,
就是愛

每天為了妳失眠 妳的笑讓我 感覺地轉天旋

【手機錄下了影片 立刻傳到妳面前】
【對妳說的情話讓我舌頭打結不懂虛偽】

【秋天落葉的畫面 愛情有種朦朧美】
【我用雙臂將妳包圍 到永遠都不累】

心向妳傾斜 爭取愛情的入場卷
愛表現強烈 當飛人在空中轉圈
我的心淪陷 在妳開口那一瞬間
只要妳發呆皺眉 也牽動我感覺

當妳的寄物櫃 妳的心事全都了解
寫妳的優點 我用完了八缸墨水
風琴手的音樂 瀰漫在我的周圍
透露了妳通關口訣 就是愛

台長: 字句都是傷疤。
人氣(2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曲. |
此分類下一篇:蝴蝶。
此分類上一篇:我想要說。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