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3 21:01:56|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寂寞的季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風吹落最後壹片葉, 
我的心也飄著雪

愛只能往回憶裡堆疊, 
oh_給下個季節

忽然間樹梢冒花蕊, 
我怎麼會都沒有感覺。

oh_整條街 
都是戀愛的人 
我獨自走在暖風的夜

多想要向過去告別, 
當季節不停更迭oh_

卻還是少壹點堅決, 
在這寂寞的季節。

艷陽高照在那海邊, 
愛情盛開的世界

遠遠看著熱鬧的壹切 
oh_記得那狂烈

窗外是快枯黃的葉, 
感傷在 
心中有壹些_oh

我瞭解 
那些愛過的人 
心是如何慢慢在凋謝

又走過風吹的冷冽, 
最後壹盞燈熄滅

從回憶我慢慢穿越 
在這寂寞的季節

還是寂寞的季節 
壹樣寂寞的季節

---------------------

感傷。

P:夢時代壹角。

台長: 字句都是傷疤。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曲. |
此分類下一篇:會呼吸的痛♥
此分類上一篇:祝你幸福♥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