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6 20:38:31| 人氣27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說些什麼
我不知道
因為對你來說
我說的永遠都是錯
就像你說的
誰會幫另一方講話誰會講出對自己不利的話
就連你自己也不例外不是麻
但是在第三者的人眼裡呢?
也許那才是最準的
過去或許很多我做錯了
但是我改過
而你呢
就算現在是你做錯
你卻也要說
這枚什麼
根本沒有那麼嚴重
那當初的我是不是也可以這樣說
何必認錯?
你做錯了
卻還要對我說
成熟點??
我不懂
為什麼今天是你做錯的事卻好像說成變成是我的錯
你說你是一個人
那又怎樣
你丟下女朋友不管你又對了嘛
一個人又如何
管他有沒有講
管他是不是一個人
難道我也可以麻
等出去以後我在說
就算你生氣又怎樣
我也可以說
這枚什麼大不了
又沒什麼事
如果我這樣想
你又要說我很幼稚
那你到底要怎樣才能了解我現在的感覺
找第三者來問
你說我不構成熟
無聊
這真的是無聊嘛
如果在你眼裡
這是無聊
那以前我做的根本沒什麼
就跟你說的一樣
又沒什麼事
我又沒有跟人家開房間或幹嘛
我怕什麼
不是麻



你要求我的
我想問你
你有做到麻
不喜歡我跟男生通電話
但是現在我卻不經懷疑起你
也有偷偷跟別的女生通電話
只是我不知道而已
我相信我這樣說
你又要說我不信任你了拔
還是又要跟我翻舊帳
你知不知道
我會這樣想是因為
你不喜歡我在遊戲上跟人家組情侶或幹嘛
難道你就可以跟別的女生在那說虧不虧
還有教人家打給妳嘛
我什麼都沒講
不代表我不知道
只是我不想爭吵
但是今天的你真的很過分

這樣就算了
最後攤開了
你卻還是不真正認為是你的錯
患做第三者的眼裡
你看
今天的事情究竟是你對還是我錯

你說這樣的愛情很累
難道我就想嘛
後來的我為了你改了很多
可是你卻讓我看見了你的改變
我相信剛開始交往你也不會說什麼無不無聊
或是把我丟在家自己出去之類的拔
可能是交往久了
這些問題都出來了
什麼叫做因為你從昨天悶到現在
所以你才會去
那你又有在乎過我
了解過我的感受麻
你說我沒有了解過
如果我沒有早就走了
早就跟妳吵翻了
可是為什麼我會忍到回家
你說我才吵
是為了什麼
昨天我悶
又是為了什麼
問你是不是晚上還要去網咖
你卻跟我說
好~部去步去
還是狠心不甘情不願
後來呢?
你還是去了
還是又有藉口

怎麼會
跟你...
我到底該怎麼辦
一件事情本來就該有對錯
而我錯我認了
那現在換是你錯
難道也要我認麻
我不想
這樣只會讓我們更快結束

台長: 仙草
人氣(27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阿貴
不要生氣咧QQ&quot

息怒息怒阿!!
2008-06-26 20:51:41
騷包
兩邊我都說布上話
冷靜一下
這樣或許會好一點

你很愛他
很在乎他
很依賴他
我知道

有的時候給對方一點空間
這樣說不定會好一點

也許這都是廢話
但是你還是想想吧

你改了
但是在他腦子裡
他真的認為你改了嗎?

今天發生這樣的事情
我知道你很在乎
但是你要跟他到永遠
就只能包容一切
2008-06-26 20:54:34
對不起是我們想要的嗎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遊戲也是開玩笑的...
妳自己想想我常玩勁舞團嗎...
互相責怪 或者不相信早在幾百年前我就厭煩了
如果妳覺得是我的錯 讓妳不開心的話 我很抱歉
我相信你想要的不是對不起
因為之前的我很討厭聽到對不起這句話
難道在妳心中的我就只是負面的嗎?
每次都說我變了...
我真的變了嗎? 問問自己的內心
什麼事情都把妳擺第一 都聽妳的
只希望妳開心而已
如果這些對妳的愛對妳的好妳都沒看到的話...
那也沒有什麼好說了
剩下的我不想再說了...盡在不言中阿...
2008-06-26 21:06: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