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0 22:29:49|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自由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 是個 ︿︿ 自由的人 ~~

不被 壓力 束縛著...我 很自在 ~~ 閉上眼 我就躺在 ..

廣大的 草原 上 .. ︿︿ 微笑著 !! 看著藍天 ..

 美妙的樂譜 .. 幽幽 自在 的 響起 ~~ 吶喊著 ~~

 我 愛 你 .. 我 愛 你 .. 你 聽 到 了 嗎 ! !

 我 愛 你 .. 北 鼻 . . 我 愛 你 ! ! 

 盡全力的 .. 嘶吼著 我好高興 .. 因為 我感到好輕鬆

 似乎 .. 我 在 也 沒 有 任 何 的 壓 力 ~~

 喲 呼 ! ! 我 愛 你 .. 我 愛 藍 天 ..

 我 愛 自 由 . . 感 謝 你 上 帝 . . 

 給 我 父 母 . . 給 我 這 個 家 庭 ~~

 給 我 一 群 好 友 ~~ 給 了 我 所 擁 有 的 一 切

 我 現 在 非 常 的 幸 福 ~~ 無 缺 物

 雖 然 我 每 天 都 在 抱 怨 . . 可 是 . . 我

 非 常 的 快 樂 ~ 且 非 常 的 幸 福

 因 為 我 擁 有 了 別 人 可 能 沒 有 的 ~ ~

 因 為 我 珍 惜 我 擁 有 的 幸 福 ~ ~ 

 我 愛 光 明 . . 我 愛 自 由 . . 我 愛 不 被 束

 縛 的 一 切 . . 我 愛 你 ! ! 

 這 個 你 代 表 了 一 切 ~ ~ 我 愛 你 ! ! 喲 呼

台長: ♀~筱彤〞♂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