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3 15:23:46|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兩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真的我這兩天應該說開心還是說不開心~

一方面是腳又受傷啦@@

膝蓋又種的像肉丸啦!!

看!!痛死啦~Q==

可是呢!!在學校又過的不錯~

說真的啦!!我們學校沒有班導ㄟ~

爽到不行啦!!

只是規定多到靠北~

一放學還要全校集合訓話集體放學啦~

真他媽的棒阿!!

還說不能罵髒話~

埃!!真是痛苦阿~

可是也還好啦!!

我自己也變得比較不會去罵摟!!

呵呵~

之前想說要改掉了~可是卻沒有完成~

希望這樣次可以完成啦~

可是我我還是有一些想當時國中和暑假時ㄟ~

那時真的是很快樂~

說好啦!!

國中和說價的那一些朋友兄弟要當一輩子喔~

呵呵~

最近不知道各為過的好嗎?!

希望各位都很順利喔~

以後出去玩不要忘記我這一份喔~

呵呵~

台長: ☆*~展~* ☆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開心~ |
此分類上一篇:昨天ㄉ事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