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0 17:07:37| 人氣5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萬人串連遊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萬人串連遊戲

點點名被點到....GO!

萬人串聯遊戲-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傳給我的人是 蘇打起司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 …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誰也不救,只有一個人生存下來的世界太殘酷了--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真夏的櫻花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你是問哪種喜歡呀?





小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嘿嘿‥)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到目前為止的人生是家人最重要





梅花問:請以20字,大概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做事應該是屬於有始有終的類型,然後--是個好人..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北部人~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男的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我也不知道,畢竟我的人生可能連一半都還沒走到,
  竟然如此,我又怎能肯定有哪件事會令我這輩子都忘不了的呢?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丹麥!!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你該不會是個變態--吧!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麼?

A:優點就是容易和別人聊的開

缺點則是健忘和無法控制脾氣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很好呀~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就只相信自己、只靠自己吧!
  這世上「絕對」不會背叛自己的就只有自己了--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家人 電腦 空氣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應該滿美的吧--
  人家又沒看過="=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不會呀~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辦?

A:去自殺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看別人做xx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好多題目--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尿褲子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新聞台--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家人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有困難時可以助我一臂之力
我無聊時能陪我聊天
我難過時會裴在我身邊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還能怎麼辦啊--
  在心裡殺了他幾百遍~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有情人好了~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嗎?

A:不夠~ 因為我很ˇ幼稚~







蝌蚪問:親情、愛情、友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親情>友情>愛情

  對我而言,朋友是一輩子的
  而情人則是再找就好的--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 沒討厭呀--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可愛的兔子~





快樂問:你快樂嗎?

A:不快樂~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A:我,這樣我才不用獨自忍受悲傷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應該會吧--





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罵人、哭--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打羽球吧--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不知道,我還沒遇過--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A:1、要孝順~
  2、有固定職業~
  3、有房子和車~至少各有一個
  4、身高170以上
  5、不吸煙、酗酒、賭博、偷竊、吃檳榔--等惡習
  6、不要太髒
  7、偶爾的幽默
  8、耐看
  9、體貼~至少不能有家暴傾向
  10、不花心、外遇、花錢如流水

  【嗯--暫時先這樣就好~】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謝謝你唷~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怎麼還有這麼多><(想哭)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先哭~然後再求他們理我~





圈圈問:你最怕什麼啦?

A:蟑螂、噁心的事物





田田問:1+1=?

A:2~你缺題目缺成這樣喔--





蔓蔓問:你(妳)MSN和及時通的帳號一樣嗎?

A:一樣呀~





莎莎問:你(妳)曾經心裡上的劈腿嗎?

A:曾經~像現在就對某人和某人難以抉擇--





靜問:你愛放空嗎?

A:還好耶~我比較喜歡東想西想的--





我問:你的愛人是誰?

A:人~





小星星問:發現心機重的人該怎辦@”@?

A:漸漸疏遠啦~





小藍問:想一個人的時候該怎麼辦?

A:是想獨處的話要怎麼辦?還是想到一個人的時候要怎麼辦?





頭頭問:為什麼男生都要欺負女生阿?

A:因為他們是男生,不是男人--
  所以不夠成熟還很幼稚,才想到這種方法來引起別人的注意力--





思婷問:到底友情是什麼?

A:就是只兩個稱為朋友的人之間的情分





慈:男生說的話可以相信嗎?

A:看人囉~





樂天豪:女生的心真的那麼難懂嗎?

A:不一定啦~有些還是很容易懂的~





癢癢涵問:高中好還是大學好呢?

A:大學~比較自由不受拘束囉~





天才強問:快樂的定義是什麼?

A:心情愉悅時,嘴角還有可能微微上揚--





小野草問:你寧願做他一輩子的好朋友還是勇敢的做一次他的男(女)朋友?

A:你說的「他」是誰阿= =





米菇問:明明要很低調的事,卻有人一天到晚一直講,你會怎麼辦?

A:以後別再跟他講了





蛋餅問:你愛我嗎?(點你名的人)

A: 愛呀~



楊蒲問:你想家嗎…

A:還好耶--





小芝問:學生證什麼時候發?

A:開學和去申請補發的時候





FUNNY問:如果有一天,你最好的朋友跟你說有外星人出現而且外星人還說當天晚上要帶走他,你會?

A:把外星人殺掉,把朋友帶走--





月餅問:喜歡吃月餅嗎?最喜歡哪種口味呢?

A:還好~沒有特別喜歡的口味~





米漿問:是不是跟男(女)朋友在一起久了就一定會變的像老夫老妻那樣的一般生活?

A:可能多少會吧~





橘子問:男生真的會比較珍惜追很久的女生的嗎?

A:不一定,要看情況和有沒有好好經營這段感情





東東問:女生倒追男生就真的沒價值了嗎?

A:應該沒有吧--





一瓶問:如果睡到一半棉被被往下拉,第一句話?第一件事?

A:媽的!你搶我的棉被幹麻!你沒看到我很冷喔!!
  馬上搶回來--





包子問:有一天騎著噗噗,在路上看到喜歡的偶像,你會怎麼做?

A:跟他要簽名!





Galon問:如果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但你卻還沒有心裡準備時你會回什麼話?

A:那我們交往吧--





sky問:推薦我一個便宜好吃的東西?(要寫清楚在哪裡啊!!不然我會找不到哈哈)

A:夜市,裡面很多--自己找吧!





黃問:壓歲錢要怎麼花?

A:存起來,必要時再拿出來





班長問:最想跟妳暗戀的人說些什麼話?

A:你到底喜歡誰阿?





小惠問:你幾歲會結婚?

A:適情況,大概26歲左右吧!





清純可人兒問:來點不一樣的…對於地球再200年就要毀滅了有何感想?有何解決方法?

A:跟我沒關係--
  換顆星球住吧!





SHOW1問:喜歡留長髮還短髮?

A:長髮~看起來很漂亮~
  最重要的是--

  可以遮住我圓圓的臉





黑貓問:男人好還是女人好??

A:女人~





瑩問:計畫一下你大學畢業後未來要做什麼吧!

A:大學這種東西與我沒關係--
  我是國一生~





陳儀問:去旅遊哪裡最好玩?

A:找對人就都很好玩





莊小媛問:五月天很讚吼!!

A:是啊~





黃阿星問 :黃義達是最讚的,對不對阿?!

A:恩...可能吧





蘇小胖問 : 你覺得有人懂你嗎?

A:沒有~





老爹問:這問卷啥時會到1萬人串聯?

A:再繼續傳下去,不久就會了





Crab問:幸福的定義?

A:知足(柚子,說的好啊!)





Angela小楓 問:當你失戀第一件事會做什ㄇ?

A:哭





小小ㄉ我問:ㄋ希望這是最後一次點到ㄋ嗎??

A:這--適情況啦~





美月問: 覺得殺生丸跟誰比較配?

A:桔梗~





梨子問:喜歡龍馬嗎!?

A:喜歡--





颻颻?:尼喜翻抗「网球王子」????

A:喜歡阿





夜: 你會排擠喜歡自殘ˋ血腥的人嗎?

A:我會排擠自殘的--
  討厭那種不愛惜自己身體的人!
  只要一想到有些人即使想活著,卻被迫知道自己的死期已在不遠處就--





泡泡龍:一ㄍ胖子,內心溫柔對你很好

一ㄍ黑黑ㄉ陽光帥哥,人很壞又對你超不好你選哪ㄍ??

A:那就選胖子吧!在叫他減肥就好了





燕子問:我愛ㄉㄊ,不愛我,該怎ㄇ半呢?

A:找下一個人愛~





筱棻問:認為他對你斗感覺?

A:這又是在問誰的啊!





綺綺問:你有沒有喜歡的人阿??

A: 有阿~





笑笑問:你最喜歡看的電影是??

A:哈利波特、神鬼奇航





柚子問:你最喜歡的動漫是.....???

A:學園愛麗絲!!NANA!!





蘇打問:你是蘿莉控嗎?對正太又有什麼感覺?

A:不是唷~

  正太呀~(笑)
  沒感覺--



星楓問:你覺得自己有知心好友咩?
A:沒有耶,我的個性太糟糕惹>=<

點名的話嘛--
那麼我就去一間一間通知囉~嘿嘿~



台長: 楓 ★
人氣(5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 問卷。 |
此分類上一篇:【Lily】 點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