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8 20:18:55|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我逃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閉太久

我想飛

想飛了

要畢業

要離開台南

要逃離這個家

是逃離..
--
守口不提的對不起

對我來說

其實很重要

早就發現了

只是昨晚聽你親口說

那是你的禁忌

我不知道故事

也不想知道故事

哪一天

你想告訴我

在告訴我吧..

這兩天

你又了解我深一點了

"幾句無心的話..會造成多大的傷口..你不知道"

現在..你知道了..

如果我不跟你說..是否你就繼續這樣隨便對我說話

我冷了...你說對了
面對你...我想我該重新定位
我知道...也感覺得到...你的心現在被我牢牢守著

我相信..以後..你不會再隨便說話..你不會在傷害我
這次的調適 會比較久

因為..傷口...很大很大

大到足以讓我向你坦白...我一直都在被你傷害

希望..你真的了解到了..是真的了解
----
買副新眼鏡給自己...
當作生日禮物

台長: ☆我是..B太太~☆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