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3 20:52:40|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白~什麼風都不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連休了..
連休..也不會想去哪邊玩
待在家裡發呆好了..
也不知道咖稱有沒有休
阿災~反正老闆很變態
不奢望不奢望

投影面之類的真的很難..
去你媽的投影面

李恩珠昨天死了
他很漂亮..真的很漂亮
讓我覺得韓國人裡面最漂亮的一個
我很喜歡他說..
可是卻這樣死了
真可惜
好好的走吧~你已經沒有壓力了..

今天跟幼呆子去拍大頭照~
那家婚紗館沒開
所以跑去柯達照~兩人同行250
嘿~剛好..
幼呆子真的很喜感
快笑翻我了
繞了一圈小歸仁
還蠻累的
今天的運動量算夠了吧!!!
----
童話

讓我們的愛
花開了..果熟了..

就是我的童話
---
阿調最近很暴躁
因為我們比之前更懶散
他也許害怕我們會沒過
害怕廣設的佳績敗在我們這一屆
他不想看到我們懊惱的樣子
不想看到我們後悔的樣子

小魚也覺得我們懶散了..雖然我們一值都是懶散的..
--
不懂..能考得好嗎?
不懂..能背得好嗎?

或許這在阿調眼中看來都是藉口..
可我們真的不懂
--
總是一直追著時間跑
什麼時候~才換成..等時間跑過來
--


空白~什麼風都不走

台長: ☆我是..B太太~☆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