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4 22:04:43|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世界棒球經典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上次看過奧運的棒球後我已經有好陣子沒接觸棒球啦

加上之前傳出打假棒球的消息,其實已經不太想看了

最近在打棒球經典賽的兩個亞洲名額

所以這兩天在打資格賽

幾天前看報紙

這次從小聯盟三名我沒聽過的洋將幫忙,我沒聽過說^^認知太少

俺家的恰恰跟猩猩也都沒有去~幾乎都是一些新人

少了三劍客和其他我熟悉球員的中華隊,讓我不免有點擔心

昨天中華隊對南韓隊輸了

南韓派出夢幻隊~夢幻隊欸

這麼看得起中華隊

中華隊只用三名小聯盟的洋將加上其他新生菜鳥

南韓隊則用四名大聯盟的投手

兩支球隊的級數落差這麼大還可以打到2:0的比數

已經算是很厲害了吧

昨天中韓戰好像有不少人到縣民廣場還有其他運動場聚集為中華隊加油

看到球賽輸了不但沒有失落,反而給予很高的評價

有人說依技術而言這場比賽應該會輸得很慘

但是中華隊靠韌性和專注利用心打完比賽

百分百的運動精神讓觀球者很感動

搞得我好想看重播(眾:沒有重播好嗎)

昨天沒看那場比賽真是人生遺憾啊!

後來我去網路上爬文,看一看覺得今年的新生代球員可以被期待

如果昨天有三劍客或是一個陳金峰也許結果不同。

不過都打完了,今天以3:14輸給日本也確定沒辦法晉級第二輪了

今天看張泰山打覺得他表現不錯

聽說昨天表現更好,為了避免雙殺努力撲上一壘,精神可嘉

吼~沒看到真的很可惜

也許沒晉級也是好的

依中華隊的陣容

就算昨天打贏了南韓大聯盟等級球隊

之後到了美國跟更多強手的球隊比賽只會被修理得更慘吧

一招就趴了

反而今年松坂大輔的狀況好像不太好

投球感覺沒那麼精準

豪哥說有一局松坂要投球時球滑掉

撲~好好笑!

這種失誤還蠻丟臉的

其實那是王貞治的新戰略,利用搞笑來擾亂中華隊的專注力,呵

是說...

昨天南韓那麼強,都可以死守兩分差距

為什麼今天跟日本打會送走10分啊?

日本隊再強應該也沒有南韓夢幻隊的利害吧

也許一種默契問題

南韓隊大聯盟回來的投手之間默契不好

又也許...

可能中華隊其實也跟我們一樣叛逆

呵呵





經典賽輸掉資格就算了

反正也才第一屆

以後有機會

2008年還有奧運等我們咧

這次就當作新生代訓練吧

昨天的中韓戰證明了

沒有王健民、陳金鋒跟曹錦輝其他一流好手助陣

連黃金三劍客都沒有的中華隊

其實還是很有希望的

新生代阿,未來中華棒球隊就靠你們了





南韓這次都這麼拼了

奧運一定會更發狠

我還不知道這次比賽有這麼重要= =

他們居然這麼重視這次比賽

說到奧運

明年日、韓兩隊應該會組菁英出擊

甚至繼續徵調大聯盟投手參加亞洲賽

中華隊要趕快加強打擊能力

不管有沒有洋將回來幫忙

最重要的打擊要訓練好

能攻進分數才是重點

噢~說著說著

熱血不知不覺又沸騰了起來!

到時候我們已經畢業了

可以一起聚集看棒球開同學會~哈哈。








雖然阿,我很熱愛日本,也很喜歡寶貝

但是說到棒球阿

那個愛國意識阿

整個整個會沸騰到破表欸

雖然我不討厭日本隊

輸了也不會大罵

但是我還是會不猶豫的選擇支持中華隊

日本隊就只能排在第二順位啦

只能說~

寶貝真是抱歉啦

這種時候就沒有辦法跟你站同陣線咧^^

可是我們有一樣程度的愛國的精神

阿ˋ那也算是另一種共通點。

台長: 정재영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Diary (past) |
此分類下一篇:∥︴真人版小丸子
此分類上一篇:∥︴Valentine’s Da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