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3 15:49:52| 人氣1,5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andy Ort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是一位很強的摔角選手,他也是在WWE中最年輕拿到冠軍腰帶的一位選手,他的綽號叫”傳奇殺手”,雖然他很”變態”,因為他每次比賽都會至人於死的感覺(打了又打打了又打),但是他的實力是肯定的,而他的大絕招式RKO



Randy Orton專訪--傳奇殺手就是個正在製造中的傳奇嗎?(IGN對Randy Orton的專訪)

2006年3月17日-他曾向Harley Race的臉吐過唾沫,將Mick Foley摔再一堆圖釘上,對Jake ”The Snake” Roberts使出RKO。他是Evolution的未來,WWE的未來,而這個「傳奇殺手」未來可能就在Wrestlemania 22上宣告開始,以Randy Orton戰勝Kurt Angle和Rey Mysterio開始。

但是這場比賽會不會讓Orton本人上升到「傳奇」這個地位呢?對我來說,現在的WWE只有很少人有潛力將這項運動帶回如同當年Hogan、Rock、Austin所在的盛世了,而Randy Orton就是他們其中之一。他有很好的外形,有漂亮的終結技,而且在去年他加倍的證明了自己的擂台技巧和實力,讓觀眾們不再對他的每一個RKO報以噓聲,甚至他們會對此露出微笑。

很有趣的是,Orton對我印象最深的比賽不是他贏得冠軍,甚至不是他的任何一場勝利。這場比賽是去年的Wrestlemania,他與Undertaker的比賽。上次Wrestlemania 21中的Main Event太讓人失望,而只有HBK VS Angle的比賽,以及Orton掙脫Taker的ChokeSlam並對其使出RKO的鏡頭牢牢的印在了我的腦海裡。

如果Orton在Wrestlemania中再次證明了他是一個真正的能經的起大賽考驗的選手,這次Wrestlemania說不定就是屬於這位第三代摔角手的,即使他已經有了自己的外號。

IGN Sports:每一個10年,都有1個或者2個摔角手來將這項運動帶到一個新高度。以前出現了Hogan,出現了Rock和Austin。你會是下一個將WWE帶到新高度的那個人嗎?

Randy Orton: Wow,真是個好問題。我對自己有信心,但是Rock,Austin,Hogan,他們都是非常稀有的人物。我覺得只有很少的人,就像Cena,就像Lesnar,出現在那些人走下坡路之前,我,Batista,我想會有一些人就像那樣一樣,出現在一起來一起撐起這項運動。或許在下一個年代,摔角不會出現Rock或者Austin那樣的個人領袖,但是一群人會一起來讓這個行業達到一個新層次,讓它擁有一個光明的未來。

IGN Sports:我們會在Wrestlemania上見證這個新時代的到來嗎?

Randy Orton:我相信會的,如果它還未到來的話。這兩場Main Event會開創出我和Cena的大場面。當然,上次的Wrestlemania對於Cena也是偉大的,我也和Undertaker打了一場精彩的比賽,但是我們的命運已經開始進入一些最頂尖的場合。我還記得5年以前,同樣的團體,Batista,Cena,Lesnar,我們都還在同樣的一個地方開始出發,而現在我們都已畢業,都進入了一個新的階段,這很不錯。

IGN Sports: 當你還在Ric Flair和Triple H的翅膀之下的時候,你從他們那裡學到了多少東西?

Randy Orton:除了能夠誕生於這個行業之外,這是我遇到的最美好的事了。加入到Evolution,我想Batista和我都會把我們得到的榮譽歸功於Ric Flair和Triple H,尤其是Triple H。它是這個行業中一位令人驚異的心理學家。他懂得如何去講述一個故事,他用他的腦子思考如何讓你在和他比賽時取得最好的效果。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非常好的優勢,這讓我們學到了不少技巧。

IGN Sports:batista曾經告訴我你們在巡迴比賽中從來都不和他開玩笑,不過你似乎有一些故事要說……

Randy Orton:這故事裡面包含了桃色新聞與艷遇,我得先安排好我逃跑的路線。(笑)如果這些是玩笑,該死,我願意每天都成為這個玩笑的犧牲品。

IGN Sports:今年的Wresltemania上,你會在Main Event上與Kurt Angle和Mysterio進行比賽。觀眾們能夠對比賽有什麼期望嗎?

Randy Orton:我會告訴你,我和Rey會在單挑比賽中把房屋撕碎。Kurt Angle和我還沒有在場地中間面對面認真交手過,我期望Wrestlemania會成為那麼一天,但是當你被安排在一場三重威脅賽之中,而且Rey Mysterio是這個額外的人,我想這是一個平衡,這會成為一場勢均力敵的比賽,我非常相信這一點。我想我和Kurt之間單打的話不能成為一場完美的比賽,但是現在Rey加入了,他會讓這場比賽成為另一種方式和風格,這會讓這場比賽在各個方面達到完美。

IGN Sports:當你推出你的商品的時候,會有什麼樣的效果呢?我知道你已經製造了不少話題,當你談論Eddie Guerrero並說他在地獄的時候。

Randy Orton:毫無疑問這當然不是針對他本人的攻擊。我得說我必須要說的,人們可以從一個方面,或者其他方面,或者10個角度來理解這句話,但是我說這話是針對Rey來說的。他贏得了Royal Rumble,我承認。靠,我不願意承認,但是他確實做到了。我的傲慢自大讓我輸掉了Royal Rumble,我能贏回這些的唯一方式就是挑戰他激他和我比賽。當然,這些得有個方法來將其實現,於是我就利用了他最親近的朋友,也是我的朋友,Eddie Guerrero,他已經去世了,但是我已經成熟,我是個成年人,我知道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我說的話是錯的,但是這是我故意這樣的,這樣能讓某些人瘋狂,失去理智,讓他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於是我成功了,我很高興我成功了,而且如果有必要再這樣做一次的話,我仍然會這樣做的。

IGN Sports: 這就是當Heel能夠得到更多樂趣的原因嗎?

Randy Orton: Oh是的,我相信在我的職業生涯裡會重新當上Face的,但是作為一個Heel,我想說這是我的本色演出,(笑)我想這可能就是我的本性,雖然我不想這樣說。我本身就是一個Heel,我享受它,我喜歡它,我每個星期都以一個Heel的方式成長著。

IGN Sports:在你詮釋你的傳奇殺手的過程時,有沒有某個傳奇人物曾經讓你的感受到寒氣呢?

Randy Orton:有很多。Mick Foley,我們在Backlash的比賽是我最喜歡的兩到三場比賽之一。很多的道具,他將自己扔在那上面,還有他那天對我所做的事,這些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Jake ”The Snake”,有機會整天和他談話,挖出他腦子裡的東西…你知道,他有他殘忍的一面,但是他也是個睿智的人,他對這個行業有著獨一無二的理解。他對我說話,讓我意識到了一些我從未意識到過的東西。Harley Race,當然,我對他的臉吐了唾沫,要做到這樣的事情,你必須要在他的心裡有特殊的地位才行。很幸運,我老爸和他是好朋友,所以他讓我吐了他唾沫。(笑)

IGN Sports:作為一個像你這樣的第三代摔角手,在這個行業中正在成長的選手,有怎麼樣的一些優勢呢?

Randy Orton:能夠從事這個行業,我有一些特殊的關係(他應該是指他老爸)。很多人立志成為一個職業摔角手,但是你需要得到正確的訓練才行。當你得到了充分的訓練之後,你需要進入另一個層次,說實話,WWE是唯一的展示你自己的平台。TNA來了,正在不停的上升,這是件好事,我們需要競爭。我不敢說他們的運作方式正確與否,但是很不幸,確實除了WWE和TNA之外,沒有另外的職業摔角聯盟能夠很好的作為職業摔角手的生存平台。但是我很幸運,就像我所說的那樣,我生在了這個聯盟裡。

IGN Sports:你提及了早些時候的Jake ”The Snake”。你是否認為RKO就是這個時代的DDT,是能夠讓對手結果的一個終結技呢?

Randy Orton:是的,我在盡我所能去證實這一點。如果我對某個對手用了這一招,我必須要肯定他在一段時間內沒有抵抗和移動的能力。這是在保護你自己的終結技。DDT是一個偉大的招式,但是現在每個人都能夠在中了DDT之後掙脫對手的壓制。回到當初,Jake的時代,他會用他的方式,在他自己的軌道上用這招來終結掉對手。這也是我希望RKO能夠做到的。這是一個萬能的招數,重要的是掌握好出手的時機,我可以用它來對付任何對手,不管他是Viscera還是Rey。對我來說,我希望這招能擁有15年前的DDT那樣的打擊效果。

IGN Sports:這裡有一個奇怪的問題,如果你在Wrestlemania上贏得了冠軍,你會在你上飛機時怎樣安置你的腰帶?

Randy Orton: 這實在是一個好問題。我從來沒有被問過這樣的問題,我會一直把他放在我的身邊。我不會托運它的。(笑)我有一個很小的Halliburton,我會把它放在裡面,然後鎖上。

IGN Sports:我最近聽說到一些奇怪的事情,類似丟失了Stanley Cup(NHL,美國冰球聯賽的冠軍獎盃)之類的。曾經有人遺失過他們的腰帶嗎?

Randy Orton:我還從未聽說過這樣的事,但是在通過安檢的時候,有時腰帶會引發安全警報。安檢人員會拿走腰帶進行查看,我在此事常常被按倒在地進行搜身檢查。我總是像這樣「放下那個腰帶,停止前進」,然後安全檢察官跑來…「有什麼問題嗎先生?」你必須要保護對你重要的東西,最接近你的心靈的東西,那就是冠軍腰帶。如果你是個可靠的擁有著,你就應該有足夠的責任心,保護好它,讓它時時刻刻都在你的視線之內。

IGN Sports:Rock告訴我他曾經在一場瘋狂的比賽中,從Mark Henry手上贏得了歐洲冠軍腰帶。

Randy Orton:我相信。(笑)這聽起來就像是在進行一場賭博。

IGN Sports:你身處一個摔角世家的家庭,你是否想過不從事摔角這個行業呢?

Randy Orton:在我長大的過程中,我一直都想成為一名摔角手,但是我從未想過我的家庭會成為我的一個機會。我的父母早已從這個行當引退了,而我為了節省開支,從大學退學進入了Marine公司。我曾經非常孤獨鬱悶,因為我不想幹這個,我想成為一名職業摔角手,因此在我19歲的時候,在Bruce Pritchard,Tom Pritchard和WWE的祝福之下,我決定加入OVW進行訓練,並且在一年半之內上了電視。這速度確實挺快的,但是我訓練的很刻苦,並且我力圖向每一個人證明我自己能做到這些。

IGN Sports:對於去年你將你的父親引入名人堂,你的感覺是如何的?

Randy Orton:我是第一個出場的引導者,當時有如此多的觀眾在外面嘲笑我,我感到了有一點不知所措。我當時穿著晚禮服,正準備引我的父親進入名人堂,這是多麼光榮的時刻,我卻有那麼多觀眾向我發出猥褻的叫喊。我很快的結束了引入的過程,並且做的很好。我的父親出場了,我在全國的電視鏡頭面前給了他一個擁抱…這樣的感覺真是美妙極了。

IGN Sports: 當你第一次出場時,哪個時刻讓你意識到你將要前進了?

Randy Orton:當我第一次上電視時,我感到非常緊張。我當時對我自己和我的能力沒有現在那樣自信。不過這感覺沒有持續多久。我不想說舒適這個詞,因為你永遠都不會有感到舒適的一天,但是你終於能夠對自己的能力有足夠的自信了。我認為讓我獲得這種自信的,是和Mick Foley在Backlash上的比賽,並且第二天的廣告片上出現了我的鏡頭。當我看到我臉上被留下傷疤的時候,我摔在圖釘上,後背被扎出洞來的時候,那種感覺我覺得非常美妙。我記得這之後,有不少的代理商覺得很不錯,PS Hayes和Arn Anderson來了,並對我說「非常火爆,小伙子。」我知道那些稱讚不會無緣無故的得到,他們不會隨便給你戴高帽,這些稱讚都是非常真誠的,從他們口裡聽到這些話,這真的能說明一些事情。那個時刻我真正的覺得我是公司的一部分了,我有潛力在未來帶領著公司前進。

IGN Sports:你是否很高興能夠在這個年代摔角,你可以當一個混蛋的傳奇殺手,而不用當一個小醜或者一個曲棍球員?

Randy Orton:在那個gimmicks年代,一個角色的特徵在摔角裏的比重比現在更大,類似於Doink The Clown那樣的角色,我想在當時是很不錯的角色,但是時代在改變,現在人們更多會在扮演中表現出自己本人的性格。Brock Lesnar, John Cena, Shelton Benjamin,Randy Orton,我想這很適合現在這個年代。觀眾想看到真正的人,發生真實的劇情,他們可以做一些發生在他本人身上的事情,就像我一樣。

IGN Sports:如果你在gimmicks時代摔角,你會選擇什麼樣的角色呢?

Randy Orton:我爸爸是個牛仔,或許我也會追隨他的腳步讓自己成為一個牛仔。(笑)

IGN Sports:距離Wrestlemania沒兩個星期了,所有的Wrestlemania上的哪個瞬間是你最喜歡的?

Randy Orton:毫無疑問排名第一的是我爸爸在Main Event上的時刻。他將Orndorff從最上面的繩圈扔了出去,這是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時刻。當時我爸爸在第一屆Wrestlemania上表演,在麥迪遜花園廣場,而20年之後,我也參加了這個同樣的頂級賽事,在同一塊場地上,我的爸爸站立著觀看了我的比賽。這兩個時刻放在一起是如此的特別,對我的家庭來說更是特別的時刻。Wrestlemania在現在的摔角行業中最盛大的賽事,這也意味著每個人都有可能展現出自己最好的水平。這也是這個行業所代表所擁有的東西。

轉自:摔迷之家
作者:Jon Robinson
翻譯者:雷斯林 (JoeJoeJoe)
原帖地址:http://sports.ign.com/articles/696/696778p1.html
繁體文翻譯作者:微軟的World以及按翻譯的王HHH樣
----------------------------------------------------------------------------------------------------------------
謝謝觀賞!! 還請多多的回應
~做人要誠實-----看文要回復~

你們的回應是我發文的動力
您的鼓勵與支持 將是發文者的動力

多回覆,少批評,感謝您的收看!!!
有看必回是張貼的動力.也是種禮貌..本版因分享而精采.......!

台長: ↘﹌鳳梨〃~☆
人氣(1,5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