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0 23:21:29| 人氣190| 回應1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哭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失眠一整晚,因為寶貝今天要去金門了。
一大早6點寶貝打來,講不到一分鐘 ﹍


他說他偷打的,準備上船摟!
講完電話我去補個眠睡覺 ﹍


但很難入睡,一閉上眼睛就想到寶貝。
睡到大概中午,寶貝又打來說他已經在船上了


聽說船要坐10幾個小時很久 ﹍
你可能明天早上才會到得了小金門。


不知道那邊亞太收的到收不到
我真的好擔心好擔心這一個問題。


都已經看不到人了,還聽不到你聲音
這簡直是叫我去死。要我怎麼活阿?


寶貝到現在都關機,還沒打來ˋˊ
自從你當兵後 除了懇親假之前沒帶手機


不然都會天天打給我 ﹍
每天晚上都還會陪我講一個小時


今天?到底怎麼了?是船上不能講電話嗎?
我好擔心你呀 ﹍ 你知道嗎?


唉 ﹍ 一整天心情都好差好悶
去到學校也一樣,一直等著你打電話來。


說你平安到了小金門也好,讓我知道你的消息
今天你一上了船,就傳簡訊給我


說你好想我 ﹍ 天阿,有必要那麼折磨我嗎?
聽到你這樣講,我恨不得飛到你身旁 ﹍


但就是辦不到,讓我好無奈,我也好想好想你
真的好想看到你 ﹍ 我一直哭一直哭。


發覺我快變神經病了,只要腦袋放空馬上就會想到你
眼淚就不自覺的掉下來了。


現在的你?到底在哪裡?在幹麻呢?
我的心 ﹍ 放不下來 ﹍ 很擔心很擔心。


一個人ˋˊ
很孤單 ﹍

台長: || ° 呂太太 ,,*
人氣(190) | 回應(1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你是我的寶 |
此分類下一篇:♥ 安心了 ﹍
此分類上一篇:♥ 從何時?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