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24 22:03:18| 人氣4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幾副面具,有幾顆心。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這樣吧,我以為的以為
就這樣吧,讓它隨風而去
就這樣吧,把它藏在心裡⋯

曾經的覺得很友好的人,
已然變成過去。
原來每次的面面俱到,
都是自己的一廂情願,
就像很多根刺,無形的刺著自己,
感到難過又受傷。

不用違背自己的心,
讓每次拋出的善意總是被傷害,
但總是有人會不經意的讓我們受傷,
我們在一生中付出的真心,
又是如何受到摧毀而不復存在?

也是,每個人都是獨特的,
不一定要和我們一起,
或者跟我們交好,
我想這是必然的吧?

現在,我命令自己,
收回你已經付出的真心,
拋下一百副討好的面孔,
重新的做好做回你自己,
那個「可能」沒有溫度、
或是「不會」替人著想、
又「不知」是不是自私自利的自己⋯

那些本不屬於你。
我想逃⋯
但一直困在一個不想面對的高牆中。
我想逃⋯
但卻無法停止一切的責難。
最終我把自己關進一間沒有人、沒有物品、沒有四面的房子裡。
它時刻的提醒著我,當你感到四面楚歌時,
只要做好自己,莫忘初衷,就會慢慢的離開,逃離那片黑暗處。

米米 112.04.24

台長: 米米
人氣(48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喜怒哀樂⋯⋯ |
此分類下一篇:孤軍奮戰。
此分類上一篇:沒有媽媽的日子,還是要繼續。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