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7 23:22:08|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依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依賴是好事。

 

我也覺得我不能太依賴,你

因為我怕

倘若有天需要我自己獨立之時

你,卻不在我身邊

那,我,該怎麼辦...

 

我覺得依賴你是好事,但卻也不能太依賴你。

老公,我希望你可以每天都過得很開心

就算我不在你身邊

還是要過得開心

真的希望。

也要每天過得充實

不管是工作、友情、親情、愛情、遊戲............

這些都是不可或缺的

你可以自己衡量天平的比重來決定順序

 

我也是,過得開心,和你一起。

晚安

貼心大帥哥

我是想跟你說

我希望不論是哪個假日我都會好珍惜和你一起的時間

不過前提是,你要休息好,因為平常認真上班的你

真的是太辛苦了

上課是老婆的工作,所以我可以自己獨立的上學

我不是不想要,而是我會在情急的狀況想到你

照顧好自己,才可以照顧我

我也會照顧好自己的

 

老公

其實故意忘記你叮嚀我的事情。真是對不起

可是,我是真的很想要你"很"關心我、叮嚀我

很多很多遍......

我知道你平常就很關心我了

但我就是想要你親口說,親手做

不過我是真的有做到

所以不要生氣...

 

台長: 米米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老夫老妻 |
此分類下一篇:真的很對不起...
此分類上一篇:異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