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1 22:43:26|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噢噢 新的報台XD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篇 新的報台 鼠鼠 上學

可愛芭 哈哈 我家的老鼠!XDDD
應觀眾要求 所以我剛剛照了幾張 :)
很可愛芭 噢噢><~"
顆顆 ㄊ們快要長毛毛了 超可愛的! ~
換了新的報台樣子 其實 很開心 雖然以前的也不會說很差
但是 新的總是比較好 哈哈 看到自己的報台 !!
希望回應可以多一點然後 希望有人會訂閱我的報台XD"
但是我想應該不會有芭ˊˋ 在繼續加油芭 梅子...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我~~ 我愛大家X))
今天早上 猴子沒有來學校= =因為ㄊ掛在家裡肚子痛外加感冒
結果 豬豬來就問我 我的早餐勒@@"~阿怎麼不是問猴子勒?!
撲撲 結果我就說我不知道 然後阿= =豬豬竟然說 ㄊ昨天4點多才睡
噢= =我的天阿 真的很無言ㄝ 我就問ㄊ說為什麼
ㄊ就說 因為 ㄊ老公說要玩什麼 海盜王= =不知道
結果3點多的時候 豬在看電視= 口 = 後來ㄊ男朋友真的很智障ㄝ
竟然還叫ㄊ打電話問人= ="~ 是怎樣 凌晨三點ㄝ 神經病喔
還說 豬豬如果沒有考到幾名幾名就不要讀了 誰害ㄊ那麼晚睡阿
拜託 ㄊ自己應該想想吧?! 想到就很生氣 #
今天數學課 超冷的 冷的我起雞皮疙瘩 噢噢外加又很想WC= ="
其實今天也沒有什麼事情拉 只是快放學的時候老師請吃東西!!
因為我們有一些人 有考到90 而且是兩科都要90分以上喔
還有人說 體重有90以上也可以吃 哈哈哈 快笑死
pic 雖然還是我家可愛的鼠鼠 但是內容不一樣><
第二篇 對於 某些人的一些話....

淹死的人往往都找不到屍體 因為 屍體都往下沉了...
等屍體吸飽水了 ㄊ自然會浮起來 因為 屍體整個都已經腫了..
你現在就跟行屍走肉一般.. 因為你往往不知道你該怎麼表達
等到你真的受不了 淚也已經流乾了...你才會懂得 
就跟屍體一樣 心真的死了 傷痛已經佈滿全身了 你才懂得放開
你才懂得 慢慢的浮起來...今天 看了你全部的報台文章
看到了一篇 之前沒有看到的 很震撼的一篇 就是
竟然你可以原諒一個 跟自己前女友做那種事情 理由竟然是睡不飽的人
我真的不知道 你到底在想些什麼 有時候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告訴你
你真的該放手了 不然 等到ㄊ告訴你分手了 你會很後悔!!
就像屍體一樣 等到浮上來 濫的不成人行的時候 卻又要等待一段時間
才能有人發現... 發現你的種種 發現你的傷痛!!
說些什麼 你都不會懂 因為你不知道你到底愛誰愛的重
如果說 像你說的有一就有二 我很不相信你竟然也知道這句話
知道 你卻從來都沒有做 也沒有說出來 每次都原諒 你真是上帝還是菩薩
上帝說 你被人打了左臉 右臉也要給人打 你也是嗎?!
給了人家搞外遇的機會一次 然後連罵都沒有罵 就原諒了ㄊ那個濫理由
到底是怎樣阿 真的不知道我該要罵你 還是告訴你
到底你什麼時候才會清醒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明?!
是不是真的要等到 ㄊ傷了你滿身都是傷 你才肯面對這些?!
我知道每次問你問題 你都說不知道 每次告訴你 你也都說不知道
因為你不想要面對這些現實 因為你不想去思考ㄊ的過去
因為你不想要在想起來 你原諒ㄊ的...種種!!
為什麼 ?? 可以給我個理由嗎?!
可以正式一點的告訴我 ㄊ到底哪裡直得你喜歡 直得你為ㄊ付出那麼多
直得你為ㄊ忍受那麼多....?!
pic還是我家可愛的鼠鼠北鼻 但是內容一樣不是XDD
第三篇  ((慶祝改編歌詞 未完成 只完成一伴= ˇ =))
有時候過的很辛苦 但是有很多人祝福 
雖然有時候覺得很盲目 可是卻過的很幸福....

半夜最喜歡的是你
因為可以抱在一起
不是說好不會生氣
怎麼會嘟嘴鬧脾氣
我希望你會把我抱起
讓你把煩悶變力氣
當初 簡單的幸福 可別忘啦 woo~

有時候過的很辛苦 但是有很多人祝福
雖然有時候覺得很盲目 可是卻真的很 幸 福.....

台長: *傷心小梅〃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