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8 21:40:04|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李明依年尾還真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連被王力宏事件、余天兒子余祥銓事件兩個颱風掃到,李明依在年底趕上「衰星」專車的末班車,她直呼無奈。

話題女王李明依這一年來偶有放砲,但比起12月突然出現的兩個新聞如海浪衝來,讓她在完全沒有準備下被推上浪端,她說:「王力宏事件,我承認節目的處理上有爭議,但該記者在我節目播出一個多禮拜後,完全沒看過內容,只聽朋友口述就來報導,內容又多是錯誤的,你說,這是否是飛來橫禍?」

李明依說,王力宏事件才剛告一段落,余祥銓事件立刻接踵而來,她對余祥銓的事很遺憾,另一方面,也認為小松小柏其實並沒有錯,整件事,只是一個突發的意外,「因為這樣的新聞,大家把焦點放我們節目上,更證明我承受的壓力,是非戰之罪。」這個月來,她的心情悶到極點,白天送小孩去上學,晚上照顧小孩時,都用很溫和的態度,但進到棚內,一堆媒體圍過來,她又必需護衛自己,「每天這樣一鬆一緊,我都快得精神分裂症了。」

王力宏新聞發生隔天,李明依立刻帶著小威力走一趟香港,在迪士尼樂園裡,她的心情放鬆許多,回到台灣,發生余祥銓事件時,她只好去夜店買醉。

兩個新聞事件後,李明依做節目變得更加小心,在年代「天天啃蘋果」中,她更小心話題的安排及訪問模式,以不傷人為主軸,至於趁著新聞反咬她一頓的吳宗憲,還比較了她跟黃安在他心目中的地位,她笑說:「吳宗憲說我常去他家打牌,但老實說,我才去過一次,跟張葳葳也不熟,現在他說我們過去很熟,不了解為何我要罵他,因此再來罵我,我想說的是,我過去說的每一件事都是對事不對人,但經過這些事件後,我會更謹慎的表達意見。」

台長: 鴨子**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