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7 00:42:05| 人氣181|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是結束的時候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事情
我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我想你懂我懂他懂 很多人都懂
呵 其實我一開始還很害怕
怕不被接納
怕會讓人有那樣的想法
所以不肯真心的去對待

其實我錯了
你們人都很好
很好玩
跟你們在一起很開心

我想每個人心中都有個遺憾吧
我的遺憾也許就是沒有告訴她其實我很在乎她

既然叫做遺憾
那就當作是過去式了吧
畢竟我現在在這裡說些什麼
他們也看不到了

但其實心理卻是酸酸的
我還是不懂
為什麼我們會變成現在這樣子
是我太敏感了嗎
我們真的什麼都沒有改變嗎
不要說我想太多
在你的眼神裡我看不到過去的回憶了

無所謂了嗎
今天在這裡打這篇文章
或許就是有想結束的心了吧
只是現在還是不夠堅決
一直試想從過去的回憶找回些什麼
但似乎什麼也回不來了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那天在看表演
其實我什麼都有聽到
也看到了
只是酸酸的苦苦的不敢說些什麼
我怕多說了些什麼
就又會毀了我們之間現在所謂的平衡

有時會想從你們的眼神
找回過去的我們
但似乎離我越來越遙遠了

這幾天想了好多
想了好久
在麥當當也是
聊了很多

還看到了神似莉盈的親哥哥???
哈哈
莉盈還不快去給他來個感動的擁抱
慶祝你們終於相遇了
只差沒把他拍下來留做紀念了

不想在感受到言語的冰冷
不想在沉默當中尋找一絲絲的熟悉感
很清楚了
夠明白了
原來你們沒有我
也是可以這麼的快樂

那我是在放不下些什麼
我是在多想什麼
為什麼對於回憶只能用來想念還感到不滿足呢
我該慶幸了
慶幸我有了接納我的朋友
慶幸他們並沒有胡思亂想
慶幸他們願意敞開心胸

該是結束的時候了吧
為什麼回不到過去
為什麼什麼都沒有了
為什麼一切的一切全都走了樣
過了一個季節
一切卻都變的好陌生
令人好難已適應
但這些疑問全都得不到回應了
解答永遠都找不到
我永遠都不會明白

還是朋友吧
光是這點我就該感到滿足了就該偷笑了

慢慢來吧
我需要多一些時間
才能夠放的下
才能夠試著只把你們當作是好同學
試著不再想要踏入你們的世界
試著不再讓自己深陷在過去裡
試著讓自己往前看
看見現在眼前所有的

但是現在
我想我一點都還做不到
原來放下回憶是件這麼難的事

原來簡單的一個微笑也能讓我的心情這麼高亢
對呀
有了微笑就夠了
該滿足了












小麥兄西瓜兄天天兄月花兄還有好多好多兄
希望我們都能夠一起開心下去.

吃著一點也不辣的勁辣雞腿堡
想著一些不著邊際的問題
我們之間還有好多個未來等著去開創
我想 這樣的過生活其實也不錯.
開心點..





台長: 一直都在
人氣(181)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喜怒哀樂大集合沒有分類咩 |
此分類下一篇:【我想我不適合】
此分類上一篇:【好膚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