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8 13:28:08| 人氣1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膚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我是一個很膚淺的人
面對好多人
我對他們來說就像是酒肉朋友 ?!

我認了
是我的錯
是我給人的感覺就是這麼的膚淺
我只是覺得
人過的快樂就好
但我卻都沒考慮到你們的想法

認識的永遠是表面
但真正了解到的內心
我卻沒去花費心思

但人就是這樣吧
花的功夫永遠只是表面點到為止
真正的內心深處卻沒人願意去了解

我就是這樣膚淺的人
我喜歡跟你們玩
但是我卻沒有真正去了解過誰誰誰



突然你想起你們
也許是我對你們太膚淺了
所以我們才會疏遠
我想改變
也許沒什麼機會 ?!
還是該說
這一切都是我搞砸的
是我太去計較我所付出的
而不去想想別人為我所做過的
我只想當個消費者
不想去當個付出者

從你們身上我學到了很多
我有所成長
我開始不求回報
即使是拿熱臉去貼冷屁股
我也不在乎了
因為如果我永遠是熱的臉
那麼再冷的屁股也會被溶化?

怎麼突然覺得這篇變的很不正經
我再講什麼呀
我也搞不太清楚
講著講著的就變成熱臉和冷屁股了
好尷尬


想講的都變成這樣了


總之
如果一切可以重來
我會選擇息事寧人


台長: 一直都在
人氣(16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喜怒哀樂大集合沒有分類咩 |
此分類下一篇:【該是結束的時候了】
此分類上一篇:【有時候】

芭樂牛,牟牟叫
 
  你說那些什麼屁屁話呀
  不了解別人

  可以從現在用心去了解呀、

  要努力
  不要一直消極下去 !!

  要GOGOGO
  不是退退退

  每段時間碰上的困難都不同
  看你如何去化解吧 !!

  加油 ˋ口ˊ
  我會陪著你 : )

  話說息事寧人是什麼意思呀?!
 
2008-04-28 18:05:24
版主回應
哈哈
就說你國文不好吧
連息事寧人都不曉得是啥東西
去翻翻字典吧你
笨孩子
2008-05-20 19:21: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