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7 21:58:40| 人氣38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與神見面的那一晚〈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無敵

雨,紛飛了那一個夜晚。

街燈伴隨著驟降的冷空氣,忽明忽暗。

空氣裡傳來了豪洨霸氣的味道,那味道,似乎遙不可及的有點誇張。

撐著傘,溼答答的雨滴豪邁的踏進了我的鞋子。

而我並無任何在乎的意思,一個人繼續在街上走著那條我一個人的路。

補習的路上,一個人似乎孤獨的有點無奈。

該陪在我身邊的人,抵擋不住冷空氣的壓力,一個人在家裡呼呼大睡著。

無意間,一條老老垂已的狗,不知道什麼時候,賴在了我的腳旁,算了,反正腳都濕得差不多了,沒差你這一條老狗。

我往著附近的騎樓走去,那老狗也跟在了我的身後走著,絲毫沒有剛剛的眷意。

今天,似乎有著什麼事要發生了。

我並不外乎我會這樣想,因為我平常是個極度怕狗的人,看到狗的反應,就只有跑還有跑。

但是。

我今天卻會讓一隻狗靠在我的腳旁。

我坐在了摩托車上,低頭看著之中得不對勁和老狗一副滿足的臉。

今天,真的好像哪裡怪怪的。

這條街上,依然是我前往捷運站的路上沒錯。

一台台的摩托車從我的面前閃過,穿著雨衣低頭的衝破著不算磅礡的細雨,車頭的不停閃爍著。

而我,就只顧著的發呆。

老狗,倒是睡得很甜。
 
不過,隨著時間的流逝,突然間,驟降的冷空氣似乎不在冰冷,一道道的暖風,竟然服過了我的臉頰。
 
我一定是得了發呆睡夢症吧!
 
「汪!汪!」
 
「哇靠!嚇死我了!」我大叫。
 
不會吧!
 
我竟然真的睡著了。
 
而且我還是拿著九把刀的書睡著了。
 
等等!我今天哪有帶九把刀的小說阿!?
 
我揉了揉眼睛,想先弄清了自己的思緒,再來想想今天的怪事。
 
「哇靠!嚇死我了!」我大叫。
 
剛剛停在了我前面等紅綠燈的摩托車,竟然在我做了一個夢之後都還沒騎走。
 
難不成我在瞬間中,習得如何控制時間的流動?
 
哇靠,太屌了!
 
要是真的可以的話,我就都不用補習了,輕輕鬆鬆就可以當個每次都考一百分魔人。
 
不過,不到三秒內,我的春夢就幻滅了。
 
紅燈變換成綠登的瞬間,摩托車一台接著一台快速的奔馳走了。
 
時間,根本不是我能控制的那樣。
 
我看了看腳邊的老狗。
 
不見了,我看也是,睡飽了,本來就是該回歸他自己的生活。
 
我也是。
 
現在去補習班因該還不會遲到。
 
我背起了我的背包,拿起了雨傘,往捷運站緩緩走去。
 
我絕對沒想到,今天所發生的奇怪事情,竟會影響我的一生
 
平凡無奇的捷運站中,除了人潮洶湧就是人山人海。
 
悠遊卡刷過的聲音絡繹不絕,捷運車廂行駛的響鈴,滴滴滴的響著。
 
就跟平常一樣,差不多的時間,差不多的地點。
 
在那裏,我遇到了神。
 
 
 
 
 
 

























 

台長: Dream__Smile
人氣(38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哈哈哈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這只是個作業

張喻
總算打新的了阿
阿你什麼時候才要把以前的解決咧=ˇ=
2008-12-12 20:08:43
阿花
我覺得你越來越厲害了ㄟ!!
加油XDDDD
2008-12-22 15:34:19
郭老
等未來出書當前言嗎-_-
先多寫一多存起來之後慢慢出.....
2009-02-08 23:11: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