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5 16:43:03|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賤?!    [ ☆呆〞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白目!
死小孩!~
手賤還身體癢啊?!
亂動我東西!?
不想活咩?!
要不是看在你爸媽a面子上!
我早就打死你了啦!
幹!
連我a熊都敢藏 連我鑰匙圈都敢用壞?!
真的是欠打~
你討厭我?!
靠!
要不是我討厭你!
我會這樣對你喔!
我才不像你那樣做卑鄙的事勒!
警告你!
動我東西直接把你打死!
靠!
手賤?!
剁掉!
身體癢?!
幫你抓啦!
靠!
現在說對不起已經來不及了!
我已經對你非常a不爽!
說什麼你都有藉口?!
這就嘴巴賤啦!
講啥你都可以回!
搞清楚喔!
你是家裡第2小的!
叫你做啥就做啥!
屁話一堆
靠!
問你說有沒有拿!?
在講沒有嘛!
直接打死你啦!
每次回來 東西都亂掉 
我看你真的是賤
才會亂動我東西!
王八羔子~
它乃乃低!
白目!
你小孩子了不起嗎?!
出社會就沒屁用啦!
當乞丐吧你!
白目小孩

台長: 蛋黃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