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5 15:43:03|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非你莫屬‥  ☆傻〞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林依晨‥非你莫屬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 再沒有誰比你有天份
   輕易闖進我的心門 明天的美夢你完成

   整個宇宙 浩瀚無邊的盡頭
   每顆渺小星球 全都繞著你走

   愛我 非你莫屬
   我只願 守護 由你給我的幸福
   愛我 非你莫屬
   也許會 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懂得讓我流淚的人 給的感動一定是最深
   在我心中留下傷痕 你同時點亮了星辰

   看 那麼多相遇
   偏偏只和你 天造地設般產生奇跡
   哦 我心的縫隙
   我想除了你 任誰也無法填補這空虛


   =ˇ= 聽到哭 .. 
   傷心 ‥
   難過 ‥
   唉 ‥ 

台長: 蛋黃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