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3 13:17:27|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近真的好愛聽音樂

最近都在聽蕭亞軒的歌

亞軒的歌讓我度過那段難熬的日子

也因為亞軒

讓我愛上音樂

從懵懂無知音樂的我

到喜愛音樂的我

這段日子可是起伏變動很大

所以我越來越依賴音樂

因為我很喜歡亞軒

所以我喜歡亞軒的音樂

或許

這是讓自己有改變的一天

那天會來臨

只是不知道還需要多久

可是我相信自己

會因為音樂而改變

從那一年國小1年級說起

才剛明白難過是什麼滋味

卻因為在外公家

找到一張專輯

蕭亞軒 - 同名專輯

我愛上這張專輯的歌手

就因為 最熟悉的陌生人 這首歌

徹底改變我

讓我有力量撑過接下來的日子

雖然很難熬

但是有亞軒的音樂陪我度過

我真的覺得就算辛苦

也是值得的

所以我好愛音樂

也好愛亞軒

因為是亞軒的音樂陪我度過那些不堪回首的過去

所以我很支持亞軒

希望喜歡亞軒的人

能夠繼續支持她






台長: 傻瓜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 情 札 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不開心就讓它過去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好亂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