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2 18:56:43| 人氣1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草湖 、 王公 ╰ 夜游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

凌晨 ..

12點多 ..

騎鐵馬出去找咩咩 !!

到樂知後 ..

換交通工具

撲撲拉 ^^

從溪湖~四塊厝~挖仔~萬興

挖逆勒

不知道路樂

問人問人 ..

草湖就在前面而已 ..

真速抖 ..

兩ㄍ笨蕩 ..

哈哈

草湖終於到樂

爽BB

後來 ..

不知道牛奶在哪哩

在7-11打電話給牛奶

牛奶就說往左手邊會看到三洋機車店

後來往左 ..

其道後面沒有房子樂 (嚇死樂ˋˋ)

要騎去監獄= =

啪頭啪頭

又騎去另外一條

什悶歪勾中學抖

打給牛奶

挖勒靠邊

又錯樂

在啪頭

不知道繞樂幾次= =

才看到三洋機車

打電話給牛奶

叫牛奶出來

哈哈 ..

一罐玻璃啤酒 ..

3個人灌一罐 ..

好少噢ˋˋ

後來就去王公拉

哈哈

直衝直衝

兩ㄍ女抖 ..

被我再到ㄚㄚ叫

我都快被她悶下死樂

哈哈

但她悶兩ㄍ叫好好笑噢ˋˋ

花哈哈

快到樂時候 ..

看到前面有一台車

就追押追押 ..

快到樂時候 ..

我勒 ..

那是不是警車押

3貼+未滿18+沒戴安全帽+超速 ..

減速 ..

往別條路躲起來 ..

等她走樂 ..

繼續走 ..

花哈哈

情人橋 ..

我就跑過去 ..

要爬上去抖時候 ..

咩咩說有一隻狗

我下死樂

趕快放開手 ..

跳下來 ..

哈哈

後來就看到另外一橋 ..

就去另外一座拉

騎撲撲 ..

牛奶騎抖 ..

超恐怖抖 ˊˋ

嚇死樂 ˊˋ

還騎過頭勒 ..

又換人騎勒 ..

咩咩上場 ..

她在醉樂= =

哈哈 ..

騎到一半 ..

我就上去看 ..

我以為前面而已 ..

我就用跑抖 ..

真遠 ..

她悶兩ㄍ還在說 +U+U

我勒 ..

到樂時候 ..

氣喘如牛 ..

還有人耶 ~

不認識抖= =

那作橋 ..

水拉 ..

哈哈 ..

咩咩還在醉 ..

坐在那哩 ..

聊樂一大推 ..

往樂時間 ..

就要回去樂 ..

哈哈 ..

咩咩騎抖 ..

騎押騎押 ..

挖勒 ..

迷路樂 ..

又換我樂 ..

我起笑樂 ..

催押催押 ...

繞押繞押 ..

還不是一樣= =

繞回一樣抖路 ..

都快沒油樂 ...

後來就 ..

就走對拉 ..

好險 ..

先在牛奶回家 ..

拿50元 ..

+ㄍU ..

我悶兩ㄍ緊張抖要死樂 ..

那悶晚有+U站ㄇ ..

奇蹟出現樂 ..

但油價好貴噢ˋˋ

有+就好樂 ..

騎押騎押 ..

溪湖到樂 ..

後來就到樂咩咩家 ..

回來抖時間是 3.40

我也去她家 ..

做一下 ..

也走樂 ..

我也到樂家..

4.1X分芭 ..

我勒XXX

鎖在外面 ..

在外面睡 ..

蚊子超多抖 ..

煩死樂ˋˊ

去我老賊房間去叫她起床開門 ..

進去家哩 ..

看時間 ..

靠邊押 ..

5點多樂 ..

衝押 ..

我抖床 ..

睡到快遲到= =

完B ..

台長: yoyo >﹏<  洨猴
人氣(1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出門★玩玩﹌╮ |

魚爺爺
尼是挖仔人 ?
2007-03-17 09:11: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