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5 22:30:09| 人氣1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遊玩?上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3點多就醒來

準備好4點多出門

這次出遠門是要去哪裡呢!?

上次去的有

台北縣.台北市.基隆.新竹

苗栗 .苑裡.通宵

桃園.大溪

台中市.南屯.

台中縣.后里.大雅.大甲.豐原

彰化.二林.秀水.北斗.員林.溪州.鹿港.大城

南投.埔里.草屯.信義.鹿谷.集集.仁愛.水里

名間.竹山.

台南.白河.麻豆.關廟..........

還有好多好多地方

我的工作就好像旅行.四處表演.四處走走

這是出發去的地方就是到宜蘭....

的哪裡呢!? 

南方澳

嗯 ...沒聽過...但是聽說海邊

路程3個多小時....

經過蘇澳商港.到了南方澳

是8點多...

天ㄚ   好多人在釣魚

 

好多大船 ...

就是這個



DSC02350.JPG






DSC02351.JPG






DSC02352.JPG




好多外勞

 

看人家釣魚

中暑 差點暈了

超級熱.....

之後下午5點休息 去了內埤海灘

好多人在玩水

尤其是在下本人很愛玩水

哈哈..玩到都濕囉˙ ˙"

晚上還是上班....哈哈

我們的人倒是比他們觀眾還多

哈哈 ...

東西收一收之後就去羅東夜市

之後就回宜蘭朋友家睡

好無聊 都沒電腦可以玩

洗澡完後就睡囉

隔天還是上班

但是只上 下午的班

東西收一收  ..在來去哪裡玩呢!?

去泡湯 ..剛到 ..我家小寶貝就打電話來囉

喝喝...都會偷算..也算超準的

哈哈  自於內容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晚上就住在宜蘭朋友家

但是好無聊 沒電腦可以玩

 

因為回到那邊都沒力了

就躺著睡著了

隔天上早班

剩我跟老闆2個人

因為宜蘭朋友他們也要做場

其他就睡到中午

下午下班就可以回家囉

還是有去礁溪逛一逛

買好多東西回來當紀念

回來在高速公路上路途中

還有看到101大樓

雖然沒時間去逛

 

還有看到清水...夜景超級美麗的

如果可以再高速公路上 在清水那邊約會看夜景一定會很幸福

第一次去宜蘭南方澳

表演 就人有又要預約農曆9.10.11   3天去演出

哈哈 我沒有辦法去

因為那幾天我被分到本縣 表演

不用到宜蘭累斗要屬

=ˋˋ=

回到家真好  ...睡覺前還是可以在聽到我家小寶貝的聲音

 

好開心  每天都好開心

因為有我家小寶貝陪伴

嘻嘻  ..剛我家小寶貝打電話

自於內容  想知道 我也不告訴妮

哈哈  好害羞唷

 

親愛的 我愛死尼了  ˙ ˙"

對吼 . .要低調點

噓    ...!! 陪寶貝睡覺去囉

 

各位晚安

台長: ☆°╮專屬刺青笨笨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笨笨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自我介紹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

老婆
辛苦尼拉 , 雖然照片都沒重點的

哈哈哈 , 晚安晚安
2009-09-18 19:45:35
版主回應
其實說好聽是去玩

但是字是上班 ..連睡覺時間都很短暫

真屬累屬人

所以也沒拍什麼

早安早安
2009-09-18 21:01: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