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30 02:57:53|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憤怒 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ㄇ做到
’’天天都很快樂ㄉ 佩鑫’’

我看到你就很不快樂 而且想哭 

你可不可以離我ㄉ生活遠一點 

怎ㄇ老是陰魂不散

你已經把我逼到最角落了 你還想要怎樣 

衛什ㄇ我ㄉ生活逃脫不了你

以為我離開東南 你跟我就只是 國中同學

衛什ㄇ還要當ㄍ高中同學

緣分好難懂

我只希望 只希望 新ㄉ學期 不要再出現何你有關ㄉ事情了
很好 你搬出我家了 
我不想跟你有關西 
你傷了我好深 我手上ㄉ疤是你弄出來ㄉ你懂不懂
我對你只有失望 沒有別ㄉㄌ 
以為你會改 結果你還是一樣幼稚 

還有返校ㄖ那天打我ˋˊ 
我很幹
幹麻無緣無故 ....打我
你ㄉ生活方式 不是美ㄍ人都能適應ㄉ
你能不能 醒醒 成熟點

我只想在嘉家 過快樂ㄉㄖ子 不要 打擾我

台長: 是 ㊣大笑寶貝㊣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一切都是我在想
此分類上一篇:一切都好平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