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7-01 23:30:41| 人氣176|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回家的路消失了

最近跟朋友聊天,他總是念家理事情,我覺得這很值得討論所以關注了一下,我也是充滿疑惑??

大意是,鄰居宣稱自己是地主因區公所偷偷鋪設柏油路面以致地主權益受損要求區公所刨除並還以公道,而我朋友卻是住在鄰居家後方巷底,唯一的出入口即是要刨除的那條道路(現在已被鄰居阻擋,汽車無法通行),此事已在FB某社團上鬧得沸沸揚揚(各種網路霸凌).......
事情發生在五股,詳情如下↓

住在五股區五福路52巷底的李老先生84歲了,因長期洗腎早已沒辦法走路、說話都沒有力氣,之前路還可以通時,李老先生都是坐著兒女開的車到醫院洗腎,現在洗腎只能靠老阿嬤代步用的小電動車載到巷口,再由他的女兒從600公尺外的仗義人士家開車來載,洗完腎再開車去停車,再走回家。
唯一的出路被鄰居,用石頭、汽車、(目前最新的是用機車鎖住)阻擋出路。
六月的某天,李老先生家請瓦斯工人送瓦斯,瓦斯工人不慎跌倒發生意外,須緊急送醫急救,鄰居一樣不讓救護車通行,不顧人命關天。

4月份提告妨礙自由,李老先生的鄰居做完筆錄,卻公開說不起訴,請評評理,已經7月份了有王法嗎?

明明是排水溝工程疏通施工造成原本的柏油路面損壞,區公所好意重新鋪設,造福鄉民出入安全,卻被說成偷鋪要求刨除、他的膽子真大,大概以為別人的眼睛都有問題,合理的懷疑這位擋路的鄰居來頭不小,否則為何敢目無王法,我行我素,那我們公民百姓都可說了算,不用遵守政府的規定嗎?
可憐的李老先生說,這是他從小長大的地方,那是祖厝,有天理嗎?  怎麼回家的路不見了,變鄰居的了,被鄰居欺負成這樣,若有萬一真會死不瞑目。   請大家評評理~~~
參考圖,  1.瓦斯救護車照片2.阿公救護車照片3.救護車照4. 圖片公文

台長: 乃朋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