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30 21:54:46|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紀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習慣想得比較多。
習慣不那麼自信。
習慣隱藏一部分。
習慣帶著微笑。

習慣…

其實看見妳會有種心安的感覺。
然而卻不希望自己這樣,因為…
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妳有妳的目標。
而我目前或者一直以來都奢求的不多。

安安靜靜簡簡單單的生活。
守住這寧靜的生活,穩定,不太精采。
很規律,很平凡,很無憂的生活。
熱天派,但其實很多只是沒說罷了。
我不希望,卸下這樣的防禦。
因為那個後面,是份脆弱。

以朋友的形式,默默的在後面。
如果可以我希望在某個夜裡。
妳會因為需要而吵醒我。
希望讓妳真的知道,其實我不是對每個人都這樣。
其實不是看得開,而是看得很清楚。

正因為這樣的清晰。
也能夠輕易的避開或者選擇往前。
妳,其實可以偶爾的別那麼,逞強。
如果有機會,我會讓妳走進這一個地方。
只屬於我自己的地方,不公開,沒人知道的地方。

I like you,You do not like me。
Never mind,I like it。
Because it is fun。

我知道我的感覺,卻不清楚妳的感觸。

台長: Foxboxx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