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8 23:40:41| 人氣1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對妳有興趣,所以想說說玩玩看。

但是現在對妳沒有興趣了。

還有我最討厭心裡有別的男人的女人。

過去謝謝妳,真的。

我承認。

我喜歡這段,超愛!!!

簡直是經典麻!
超帥,整個超有魅力的。

黃宇曛 - So Far To Me

作詞:瑞業 / 李念和
作曲:李念和
編曲:阿滾 (動靜音樂)

當愛再一次離去 手機突然好安靜
你會在哪里 無法停止的想你
街上人潮太擁擠 看見別人的甜蜜
眼淚不爭氣 倔強那麼不堪一擊

也許我沒有你聰明 總是相信愛情
以為一定在一起 放心的依賴你
失去你 我走不出去

So Fa Mi 你已so far to me
最遙遠的距離 原來在心里
我努力的適應 呼吸
So Fa Mi 你已So far to me
我們不會相遇 不會再相信
你不是當初的你

當愛再一次離去 手機突然好安靜
你會在哪里 無法停止的想你
街上人潮太擁擠 看見別人的甜蜜
眼淚不爭氣 倔強那麼不堪一擊

也許我沒有你聰明 總是相信愛情
以為一定在一起 放心的依賴你
失去你 我走不出去

So Fa Mi 你已so far to me
最遙遠的距離 原來在心里
我努力的適應 呼吸
So Fa Mi 你已So far to me
我們不會相遇 不會再相信
你不是當初的你

這城市和從前一樣美麗
尤其在大雨剛停的夜里
偶爾墜落的雨滴
是我忍不住想念的淚滴

So Fa Mi 你已So far to me
最遙遠的距離 原來在心里
我不再哭泣
So Fa Mi 你已So far to me
我們不會相遇 不會再相信
我已決定不愛你
So far to me

 

 

 

 

這是新人嗎?

好想是哦。

聲音好好聽。

台長: Foxboxx
人氣(10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艷艷★~
開頭那幾句真得是有驚到我!!☉0☉

兒子
颱風過後,
一切安好否?一 一a
2010-09-20 08:37:40
版主回應
那幾句簡直是經典!!!

別怕別怕:D 年少輕狂麻~~~


颱風天哦?!
颱風天我還一大早就騎著我的愛車工作去了。
生意還滿好的耶!!!
然後路上都沒人還滿孤單的~"~
颱風天沒有小姐看T.T 哈哈哈哈....
夏天要走了...男人要沒有福利啦>////<
2010-09-20 19:59: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